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作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弊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先說明,這不是考試中作弊哦。是在哪兒呢?這是一件非常“偉大”的事,請下看—— 

  此事於2009年11月份four日下午三點半開始。 

  我剛回來,急急忙忙地開始了大抄特抄,因為只有一個家長在家,而且,還在sleep呢!我不可能不開抄的。戰鬥開始了。 

  戰前準備 

  氣喘吁吁的我,衝進家門,為了我的“天衣無縫”的計劃,我做了兩下深呼吸。平靜了心后,我偷偷摸摸地學着貓走路,進了我家書房,拿出計算器,又東張西望地悄悄地走了出來。進了我的房間,我又不緊不慢地關了門。為了萬無一失,我又鎖上了門。來不及歡呼,老爸轉一下身卻把我嚇了半死。唉,做賊心虛,沒法啊! 

  戰鬥中 

  我先“K”起數學,從我的“小倉庫”——桌子下面的縫細中拿出了計算器。靜聽四周,除了風的聲音,什麼也沒有,我便開抄了。我“K”了這個“K”那個不會兒,就“K”完了。Ye—— 

  戰後 

  我又輕手輕腳,小心翼翼地把“臟物”放回了原處。完美無瑕的計劃,OK了。 

  在大路上,我有一些後悔,我感覺我就像一個小偷一樣,偷雞摸狗的。我也在想:為什麼我不可以光明正大地抄呢?我覺得我應該享受自己的勞動果實,也要寫經過大腦的字,說經過大腦的話,不是嗎? 

  唉,這是我一生當中,最不光彩的事了。這就是我的不良行為——作弊行為。最後,請大家不要做這一件不好的作弊行為。這樣大腦不是“進水”就是“長草”了。大家請記住啊!

您正在瀏覽: 作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