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算錯帳,見真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算錯帳,見真情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10年8月1日

  今天是高溫天氣,太陽像個燒的通紅的大火爐,熱情的炙烤着大地,家裡沒人,於是我一大清早就去了姑姑的童裝店裡幫忙,天接近中午,姑姑出去買飯了,店裡就只剩下了我一個人。我躺在姑姑店裡的紅色躺椅上,不停地用手擦着汗,風扇前天壞掉了,沒有風扇轉動的聲音的店裡,尤其顯得死氣沉沉。

  這時,一個穿着時尚的年輕女子來買東西,她看中的是一件進價19元的寶寶套裝,這個年輕女子和我講好價后,以20元的處理價格買走了這件寶寶套裝。

  找了錢後年輕女子吃驚的看了看我,想說些什麼去輕輕地搖了搖頭馬上走開了。我不禁沾沾自喜,剛才她肯定覺得我很了不起吧,這麼小就會做生意。

  我重又回到躺椅上躺下來,越琢磨越不對,明明賺了一元錢怎麼,好像賠了好多。仔細一算,我不禁大吃一驚——天哪!我把她給的50元錢當成了100元錢找了錢了。

  我想去追她,可是姑姑不在,店裡就只剩下了我一個人,萬一……正當我萬分焦慮,坐在地上哭時隔壁的紫萱姨看見我驚慌措的樣子,問清了原由之後,飯菜吃到了一半就騎了一輛破自行車追上了那個人,當然錢也要了回來。

  從紫萱姨那一滴滴有些渾濁卻異常純潔的汗珠里,我感受到了真情的美好,無私的力量。

  生活中處處充滿愛。

  大愛無形,大愛無邊。

  山東省 東明縣 縣直二初中初一:李寧

您正在瀏覽: 算錯帳,見真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算錯帳,見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