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作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弊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昂立小桔燈作文三級班:李昊 

  那次考試,我被取消了考試資格,還被罰站到牆角,唉,真的是我的“人生大恥”。還是讓我給大家講講事情的過程吧。 

  “ 叮鈴鈴,叮鈴鈴……”上課鈴響了,語文老師走了進來,還抱着一大摞試卷,老師嚴肅的說道:“把所有與語文有關的物品資料都收起來!今天考試,語文組長來髮捲子!” 

  我收到試卷,一看,太簡單了!一點也用不着思考,我飛快的寫了起來。 

  突然,我飛奔向前的筆端停了下來,第十一題是默寫古詩,這讓我犯了難,我的腦子突然閃出一個壞念頭:抄語文書!但又一想:我一直是個好學生,怎麼能作弊?一會兒,看着空着的默寫題,心一橫,想:抄就抄吧,反正老師不知道。 

  抄與不抄在我的心裡發生了激烈的衝突,終於,我選擇了抄。我偷偷摸摸的拿出了語文書,同時飛快的用眼睛餘光掃射了下旁邊的同學和監考老師,同學們正聚精會神的寫着呢,而嚴厲的監考老師正在後面背對着我,機不可失,時不再來。我拿起筆飛快的抄了起來。 

  眼看就要抄完了,可是我的手一抖,語文書從我也顫抖的兩條大腿中間“啪”的一聲掉了下去!在寂靜的考場里如一聲驚雷,頓時所有的人都停下了筆眼睛朝我這邊看來,監考老師也朝我走過來,完了,優秀少先隊員沒我的份了,老師也要批評我一頓了。 

  就這樣,我的第一次作弊就在尷尬和悔恨中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作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