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幸福是什麼?幸福就是冬天的熱水瓶,幸福是夏天的冰激凌。餓了,一頓美食就是幸福;渴了,一杯白開水就是幸福;累了,一張沙發就是幸福……而在我眼中,幸福是寒冬里的一杯熱牛奶。

  那是一個北風呼嘯的夜晚,我在溫暖的房間內做作業,白色的燈光向四周蔓延開來。窗外,北風在呼嘯,冰冷的氣味在空氣中徘徊,卻始終進不了屋內;屋子裡,明亮的燈光,燥熱的暖氣,始終環繞着我,窗子關得很緊,聽不到一點雜音。我伏在桌上奮筆疾書,還有五天就期末考試了,作業比往常任何時候都要多,還剩兩份卷,加油!馬上就要完成了!

  “吱~”門開了,接着,是媽媽的腳步聲,輕輕地,好像很怕打擾我學習。“咔啪~”門又被重新關好。時間飛逝,一轉眼就十點鐘了,我又做完一份卷子。我伸個懶腰,打個大大的哈欠,回頭向床頭櫃望去,果然多了個杯子和一張字條。

  我走過去,拿起字條,映入我眼帘的依舊是那熟悉,不瀟洒而又乾淨整潔的字體:“寶貝,累了吧?休息一會兒,把牛奶喝了,備考期間要補充營養。”我笑了笑,把字條夾在夾子,已經是第五張了。

  我拿起那杯牛奶,哦!還是熱的!握在手心,有一種暖暖的充實感,心裡格外踏實。我喝了一口,呵!又香又醇,回味中還帶着一絲甜味,我感受到了幸福的味道,感受到了媽媽對我的愛。

  媽媽的愛,使我感受到了幸福。

  初一:夏天童話

您正在瀏覽: 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