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記得兩年前的余欣也說過如此簡單卻沉重的四個字。期末考了兩天,兩天沒有接觸我寫字的鋼筆,考試結束我直往家跑。本以為感觸頗多,會得到一篇好文的。結果自己的那隻鋼筆終於受不住我多年以來的折磨,生鏽不說,筆蓋頂沒了不說,內部也已經解散了。

  自己感到很沮喪,LL前幾天就笑着說我初三寫字的時間會被學習剝奪。結果LL就真的像預言家一樣給我下了無聲的詛咒。難道註定要我放棄一些東西么?

  我初三了。

  八月我開始補習,八月茶茶旅行歸來,八月小浪過生日,八月會發生很多東西,可那些跟我有關係么,我無法去體會那種興奮。我只知道自己做了化學課代表,我好不容易擺脫了那些帶來壓力與黑暗的職位,我才剛剛開始體會無官一生清的美妙。我知道八月是我生命里黑夜的到來。我又需要開始前進了,那些讓我以為可以休息的逗號全是神給的一個幻覺,因為後面還有更長的句子,句子的後面依舊是製造假象的逗號。

  下午上學時LL打電話給我說天氣預報講下午有暴雨。其實我從來不相信天氣預報,即使是科學,我只認定自己的雖說學第六感。於是我堅定地告訴她我覺得下午天氣會很好。出門時天上漂着大朵大朵的白雲,很是可愛。後來,雨還是來了,因為後來我才發現那些是烏雲。它們像是我背負的大包袱,離地面越來越近,又是讓人難以呼吸的陰天。雨打下來了,很大,和很多人一樣開始奔跑着,依舊淋濕了全身。到學校,LL用那種你自作自受的眼光看着我,她遞給我一張濕了一半的紙,寫着:你不該太過倔強於你的文字,你根本沒別人好,就像你不該緊緊拽住你的第六感,因為它簡直就是個屁。你難道不累么,寫字努力,學習努力,想要爭取最好,學習的確挺好的,但你的字有幾個人讚賞。

  我依舊繼續着,就像一個永遠不知疲倦的魂在尋找前方的天堂,至少要好好走過好好愛過。那些努力過了卻沒有收穫的夢想就讓它停留下下吧。我明白只有學才能夠拼出一條道路,人的命里是無法找到一個真正的句號的。只有一年而已。只有一年而已。

  白天和黑夜的間隔里我停下了一切的思考,我突然很想要找到那無影無蹤讓我解脫的句號。它去哪兒了呢?沒有人知道。

  但如今不再需要有人知道那讓我停頓的句號了。因為我已經看見對岸的花開的正艷。

  土罐子正在烈火里等待重生。

您正在瀏覽: 初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