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哎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準備升入初中的我,現在真是無所事事。嘴裡說我要看些書,長大要考名牌大學,可現在自己卻碌碌無為,虛度年華。原以為我們少年的本性就是玩,所以我日日夜夜都在玩耍,知識也快要忘得一乾二淨了。父母踏破鐵鞋為我們尋找教學豐富,教師優秀的學校,可我們對這一舉一動置之不理,真有點禽獸不如咯。每天聽着流行曲兒的旋律,彷彿是中享受。如果有人問你,你願意玩耍還是學習,我會不約而同的大聲回答“玩”,這對於我是理所當然的了。 

  過去的都已經過去了,現在的日子我們都應該懂得珍惜。 

  學習是每個人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你學識不淵博,就等於文盲,將會受到別人的藐視嘲笑。我恍然大悟,知道我學習的重要現在正和惡魔掙扎,呵呵,我逃脫了魔掌,戰勝我一切,剩下的必須靠自己了。成功並非困難,只要你不怕它,勇往直前,它們都會迎刃而解,加油吧! 

  其實,要說byebye的是玩耍。 

您正在瀏覽: 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