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當小演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小演員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當小演員

  一陣陣歡樂的笑聲,從四(4)的教室里傳了出來。這是在幹嗎呀?告訴你吧,是我們在表演課本劇呢。

  我們分為六個小組,表演不同的課本劇。我們這組表演《徐悲鴻勵志學畫》,由我出演外國學生、包宇瑾出演保安、曹晨昊出演徐悲鴻、馬建寧出演達仰、 費藝 君擔任旁白和宿友的角色。表演開始了,我們在熱烈的掌聲中第一個登台亮相。此時的我猶如“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緊張得手心直冒汗。只見曹晨昊手裡拿着一塊畫板和一疊素描紙,興奮地走上台來,高喊道“啊!我終於考取了巴黎高等美術學校了!就要進學校大門了,我好激動啊!我一定要好好跟達仰大師學畫。”看到他那滑稽的樣子,同學們都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

  劇情在不斷的推進,一會兒,同學們的目光又轉移到我的身上。此時的我更加緊張了,我心裡想,我可不能給我們這小組的丟臉啊,於是我豁出去了。只見我朝曹晨昊翻了一下白眼對旁邊的同學說:“切!他畫得有什麼好的?他一個中國人,怎麼會有我畫的好呢!老師真是太偏心了!” 這時曹晨昊走過我的身邊,我便鄙視地對他說:“徐先生,我知道達仰很看重你,但你別以為進了達仰的門,就能當畫家。你們中國人就是到天堂去深造,也成不了才!哼!”此時,同學們被我中西滲雜的語調逗得捧腹大笑,有的笑得前仰后翻,眼淚都流下來了。

  劇情演到最後一幕,我懷着崇敬的心情,深深地向曹晨昊鞠了一躬,難為情地說:“ 徐 先生,我看了你的作品后,非常震驚!我承認中國人也是很有才能的。看來我犯一個錯誤,用中國話來說,那就是‘有眼不識泰山’。”

  我們表演的節目在一陣掌聲和歡笑聲中落下了帷幕。

  雖然我表演的是一個小小的角色,但是它鍛煉了我的膽量,開闊了我的眼界。希望下次有更多的機會讓我參加。

  普小學四(4)班 程思然 

w w w.

您正在瀏覽: 我當小演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小演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