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期盼奧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盼奧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奧運是一個舞台,展現着力量,意志,技巧和自然的美,以及生理上的極限,贏得了數以萬計觀眾的青睞。人們為勝利所鼓舞,為失誤而遺憾,為參與而自豪。每一枚金牌,其分量均超過奧斯卡,金熊的獎盃。 

  2001年7月13日,對於中華民族來說是永遠忘不了的日子。當薩媽蘭奇老人在話筒前,當那一聲清脆的“北京”響起的時候,是我們中國人最驕傲的一刻。其實,奧運絕不僅僅是“強者的碰撞,智者的比拼”,它是競技運動的殿堂,更應該是弘揚人文精神的天堂。北京奧運--人文的召喚。 

  當無數國人為建設社會精神文明振臂高呼,身體力行時,奧運更應成為弘揚人類精神的殿堂。當劉翔獲得奧運金牌時,我們為他的體魄所折服,更應為他拼搏,自信的精神所震撼;當我們看着馬拉松比賽的最後一名選手穿過終點時,我們不應為此嘲諷他,因為他所表現出來的“參與”精神比金牌更可貴;當中國女排反敗為勝之時,我們為她們良好的技術而高興,而她們樂觀的精神,頑強的意志更應為每個人所讚歎。 

  2008年轉瞬即至,遙望北京,我心中充滿了期盼。我期盼能為2008年北京奧運做出自己的貢獻,我期盼能到北京觀看2008年奧運會,我期盼自己早日成為國家的棟樑。 

  暢想2008年北京奧運,我深深體會到人文的召喚--它將令我們摯愛自己的民族與人民!它的精神將使人類代代相傳,發揚光大!它更會讓地球村的居民手持橄欖枝,共同開拓未來、、、、、、在此,我想送上最美好的祝願,願2008年北京奧運會舉辦成功,願2008年北京奧運會帶給祖國輝煌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期盼奧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盼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