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國的哭泣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國的哭泣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記得,一直都記得,你是個愛哭鬼。

  有人欺負你,你哭;有人不理你,你哭;你的作業本不見了,你哭;上學遲到了,你哭……你好像有留不完的淚,一點小事就能讓你扯開嗓子“哇哇”地哭,眼淚像打開水龍頭的水嘩嘩地流下。而站在旁邊的我們總是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心裡尋思着:你怎麼又哭了?

  你的聲音也真夠洪亮,總是哭了沒幾分鐘就把周圍人的目光吸引到你以及站在旁邊的我們身上。在眾多關注的目光下,我們無可奈何地聚集在你身邊。A做滑稽的鬼臉逗你;B講好笑的故事惹你;C像哄幼稚園的小孩般一個勁地說:“別哭了,再哭就不漂亮了。”;D還特意去買了一堆你喜愛的零食;我甚至對你威嚇道:“你再哭我們幾個朋友就不理你了!”……15分鐘后,當我們累得快趴下時,你卻莫名其妙地笑了起來(Ps:大概是看到我們哄人的樣子太搞笑,忍不住笑了)。滿臉睏倦的我們,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砰”地一聲,集體暈倒在地。事後,我們問你又為什麼而哭?你總有說不完的理由,如看到兩朵美麗的花被淘氣的小孩摘了,忍不住為花傷心;看到小鳥被關在籠子里忍不住為它們憐惜……

  因為我們認為你自己很難改掉這個愛哭的毛病,所以我們會一直在你旁邊想盡辦法制止你的哭泣。而有一天,抱作一團哭的是我們,擔當在旁安慰的角色的人卻是你。

  你用輕快的語調說:“你們哭什麼呢?只不過是生病而已,我都還沒哭呢!我可比你們堅強多了……”傻瓜,你當我們的眼睛是裝飾品嗎?怎麼可能注意不到你隱忍在眼眶裡閃閃的淚花呢?傻瓜,你怎麼可以裝堅強,又怎麼可以騙我們說是小病?你的身體被插滿針管一定很痛吧,為什麼不說出來呢?這還是你嗎——那個愛哭鬼?

  “唉,哄一個人不哭真難……你們再哭我就不理你們了!”你嘟着嘴,憤憤地說。聽到你這句埋怨,我們都忍不住笑了,“現在你該知道我們哄你不要哭時有多累了吧!”你的臉頰浮上兩朵紅雲,不好意思的笑了。病房裡的每個角落都蕩漾着我們的笑聲。

  我多想擁有魔力讓時間停留在那一刻,但現實終究是殘酷的——一個月後,你因為癌症永遠離開了我們。你臨走時沒有哭,我們也沒有哭,看着你微笑着心滿意足地閉上了水靈靈的眼睛。我們的手,緊緊地牽在一起。

  而今天,是你的祭日。我們站在你的墓碑前,注目凝望着你笑如明月的照片。這一刻,我們都想着你哭泣的樣子。

  愛哭鬼,在遙遠天國的你,還會再哭泣嗎?

您正在瀏覽: 天國的哭泣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國的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