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天國的一道風景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國的一道風景_1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我們無法預料其一二,就這麼一點點,也無法預測。人是一種看起來無所不能,其實只是微不足道的動物。人的能力渺小如沙粒。下一秒會發生什麼?沒人知道。未知讓人產生恐懼。 

  ---題記 

  我一直認為自己是一個平凡的普通人,沒什麼閃光點。 

  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有什麼迷人的地方,小孩子卻都那麼迷戀我這個大哥哥。我為什麼和小朋友接下的深緣,這個問題我自己還沒有弄懂。我沒有一副平易近人的臉孔,這一點是我在我和班上的女生的關係上看出來的。冷若冰霜,酷酷的樣子,即使有英俊不凡的容貌,也沒有誰敢靠近。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現在上高中的我,學習繁重。一個月才回家一次。每次回家,方圓百里的小朋友都會聞風而來,纏着我不肯離開,與我形影不離。無論過去,還是現在,我都那麼受孩子的歡迎。我卻開始逃避他們了。 

  我是一個很喜歡小孩子的人,最愛的就是我的小妹,愛的如痴如醉,愛的天昏地暗。我這一帶是陽盛陰衰的一代,因為在小妹還沒到來時,只有我姐是雌性動物,其他的都是雄性的。 

  我妹只是我的堂妹,不過在我的心中與親妹妹沒有什麼差異。當她幸運的誕生在這個世界上來時,我無比感謝上天的恩賜。妹她長的很可愛,讓人情不自禁地親她一下。小妹她很聰明,會快就學會了喊“媽媽”。這時她第一個會喊的名字。第二個就是會喊“哥哥”了。他老爸總是說:“連爸爸還不會喊,就會哥哥了,快點叫我爸爸。”語氣凝重,裝出一副兇惡的模樣盯着她,結果爸爸還沒有說出口,就哇哇大哭了。 

  當她第一次叫我哥哥到學走路,我一路的陪着她,用我的大手牽這她的小手,一步一步。雖然她走路時東倒西歪,但只要她握着我的手,就會勇敢的一直走下去。從學走路到蹦蹦跳跳,我倆建立了根深蒂固的感情,這份感情很溫暖。這應該就是親情了。三歲的她活潑可愛,每當我放學回家,她就會高興的跑過來,我就隨手把她抱在懷裡,然後她就不停的問我充滿天馬行空想象的問題。我卻從來不覺得厭煩,因為我愛她,愛的刻骨銘心。每聽到雷鳴,看到老鼠,就會鑽進我的懷裡,驚恐萬分。我用強有力的臂彎摟住她,很快就會回復平靜,善良,可愛。我就是她的守護神,只要有我在她就不會受到任何的傷害,凡事我都會檔在她的前面,為她排憂解難。我願意當她的守護神,可是我沒有好好保護她。 

  有些事的發生,沒有任何預兆,來的突然。使人措手不及。 

  一個不平常的晚上,老爸老媽很晚也沒有回家,這是一件稀奇的事情,以前很少這麼晚也不會來的。不是什麼時候電話響了。是媽子,她告訴我,叔叔出了車禍,現在在醫院,要晚一些回來。那時,內心有幾分傷感,但情緒並沒有什麼大的波動。我依然按時上學,正常的生活。只是老爸老媽每天晚上都回來遲點,晚上自己孤零零一個人的時間多了。白天家裡偶爾會有些親戚來坐坐面如死灰。當時,中考逼近,學習繁忙,沒有過多的了解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只是心中有種不祥的感覺。 

  我媽終於開口,說:“這些天發生了一點事,你知道嗎?”聲音那麼的深沉”。 

  “猜到了一點,你也沒說過,所以不知道。” 

  停頓幾秒后,媽說:“不知道啊....你叔叔出車禍那天.....阿婷死了。” 

  妹妹就這樣離開了,撒手人寰。當時的心情如何?忘了,又或許不是忘了,只是當時大腦一片空白,整個世界都停頓了。 

  一切都是我的錯,是我這個哥哥沒有好好保護你。每當我想起車禍時你頭破血流的畫面時,我就無比的自責。在天國的你快樂嗎? 

  我會不斷的努力,直到我的文字能夠感動上天。我要為你的天國世界描繪出一道迷人又溫暖的風景。把我所有的愛隨着我的文字帶到天國的你。 

  回首,又三年。 

  這個夏天太悲了。

您正在瀏覽: 天國的一道風景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國的一道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