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通往天國的第七十八層階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通往天國的第七十八層階梯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通往天國的地七十八層階梯 

序 

  “一層,兩層……啊!我快要到第七十八層階梯哦,珊珊,你快一點啊!” 

  “我知道啦,凝,你等等我啊,說好了的,一起去!” 

  兩個女孩在奮力地爬樓梯,但是穿藍色貴族裙的女孩子發現她們所在的樓梯在晃動!! 

  “啊!不好了!凝!快跑啊!要地震啦!快啊!” 

  一切都晚了……穿着藍色貴族裙子的女孩,眼睜睜的看着一顆顆石子砸在穿橙色連衣裙的女孩的身上,讓后漸漸的,變成了帶有鋼筋的水泥板,狠狠地把穿橙色連衣裙的女孩的最後身影給抹滅了…… 

  只留下的……一片刺目的鮮紅…… 

  …… 

  “ 不要!!不要!!” 

  一陣如同櫻花 滅般讓人心痛的尖叫聲過後,寒珊滿臉淚痕的從那個奇怪的夢中驚醒過來。 

  夜風輕輕掠過露天的窗檯,那串藍色的雨滴風鈴發出如同夢囈般的幻聲…… 

  她光着腳走到露台,黑夜中絲絲的春雨密密綿綿的下着,那是一種近乎絕望的寂寞,是的,那種感覺如同鬼魅一般吞噬着她的靈魂。 

  夢境中的兩個長得一模一樣的女孩幾乎讓寒珊有種冷得快要窒息的感覺。 

  她迅速逃回床上,用被子死死蒙住頭。她很害怕,害怕夢中那個穿橙色衣服的女孩出現在她面前,即使那是一種幻覺。 

  她把殘亂零星的片段狠狠拒之門外,自混亂中沉沉睡去…… 

  ……

您正在瀏覽: 通往天國的第七十八層階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通往天國的第七十八層階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