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通往天國的007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通往天國的007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我死了,千萬不要告訴天魔星。她一定會難過死的。 

  ——我的身體去了美國,但是我的心永遠留在天魔星身上。 

  ——儘管才活了二十年,就足夠了。在我生的每一分,每一秒。統統愛着天魔星,用我身上的每一個器官用力的愛着天魔星。 

  007,你真是聰明。能夠掌握我的一舉一動。沒錯,我現在難過死了。 

  看着聖英陳舊的樓梯,我摸索着,爬上了舊大樓的頂層。偶爾踩到了年老的木板,發出吱吱的響聲。在這個寧靜的早晨,顯得尤其突兀。好像它在和我打招呼一般。 

  頂層瀰漫著空氣的清新,偶爾傳來雨後特有的腐朽的泥濘味道。我的身體被淋得濕漉漉的。越發顯得冷清。 

  007,現在的你會在天空的某一端凝望着我么? 

  會不會對現在的天魔星感到失望?諾,天魔星變了,變得不像以前那麼樂觀,變得不像以前那麼堅強。 

  我早就被你的無情傷的體無完膚,我早就被你嚇得剝開了一層層堅強的外衣。 

  剩下的我,是一個脆弱的軀殼。 

  007,你會相信么?我對你的愛,竟然如此之深,我願意跟你到天涯海角。乃至於死。 

  舊大樓?這個我們曾經共同攜手破案的地方,如今也成為了我的解脫地。 

  是的,讓我解脫;讓我重生;讓我飛向光明的源泉。 

  我淡淡地想着,不辨悲喜。 

  007,我來了。 

  在某些瞬間,你會感受到突如其來的黑暗。好像黑夜時,無光的房間。好像地震時,驟然塌下的感覺。又好像從頂層飛下,閉上眼睛的瞬間。 

  ——我的嘴巴在笑,是因為...我替你開心;我的眼睛在哭,是因為...你再也不需要我了 

  ——我會讓你做回我那個笨到可愛的女朋友,然後我會規定我的女朋友,以後不準一個人偷偷地哭。要哭,我陪你一起哭。 

  ——你是我的巧克力。 

  ——我規定我的女朋友,可以不用會削蘋果。不用會做便當。 

  腦子裡支離破碎的——開始出現這些畫面——007...我來了! 

  在校園路徑散步的幾個女生,燦爛的互相綻放笑容。一個影子驟然砸落在她們的面前。 

  伴隨着女生們凄厲的喊叫聲。 

  下午。 

  晴空萬里。 

  聖英日報:一女生早上6點於聖英舊大樓墜樓死亡

您正在瀏覽: 通往天國的007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通往天國的00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