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通往天堂的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通往天堂的路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不遠處,一個女孩佇立在路旁,她注視着對面的母子,又想起自己的母親,她那布滿血絲的眼眨了幾下,幾滴淚水流過面頰,掉落在地。她用臟髒的如樹皮般的手抹了抹眼睛,拖着沉重的步伐,走向遠方...... 

  醫院了死一般的靜,時不時走來幾位醫生和護士。在那個角落裡的床上,躺着一個一被診斷為“肝癌”的患者。小小的病床旁還趴着一個女孩,是那個路旁的女孩。女孩用嘶啞的喉嚨安慰着她的媽媽:“娘,沒事,俺相信你會挺過去的。醫生說了還有希望。”她撒了一個上衣的謊言,同時掩住內心所有的痛楚,給了媽媽一個美好的微笑。母親心裡明白自己肯定撐不過今晚,但還是“樂呵呵”的地說:“是啊,俺的身子骨那麼好,一定可以挺過去的。”女孩堅定的點了點頭。 

  沉默,代替了接下來的時間,母親開了口:“花兒給俺買完餃子吧,俺想吃。”“嗯。”那女孩就跑了出去。 

  大街上的寒風“嗖嗖”的吹着,滲進了女孩的內心。她已跑了十幾家店,都沒開門,女孩垂下了頭,低低的抽泣起來。“對了,路攤上有賣的”於是,女孩提着熱乎乎的餃子,跑向醫院...... 

  “娘!娘!娘!”女孩瘋一般地喊道。母親稍睜了睜眼,嘴動了動,女孩馬上把餃子吹了吹,餵給了她,她幸福的嚼着。忽然,她的原本握着女孩手心的手垂了下去......女孩跪在母親旁,獃獃地看着她,女孩偶一回頭,看見了從窗外射進的一縷陽光,正照在母親安詳的臉上,也許,那是通往天堂的路......

您正在瀏覽: 通往天堂的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通往天堂的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