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受當下,真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當下,真好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迎着一陣輕柔的海風,獨自一人光着腳丫踩在軟綿綿的沙灘上,在明媚陽光的照耀下,我躺了下來,靜靜的感受着當下的一切,真好!

  兒時的我並不知道“當下”這個詞,更不懂得感受當下,今天雖不是第一次感受當下了,但心中還是無盡的欣喜與溫暖。細細回想:在你的生活中,又有多少的美好呢?

  小的時候,總是喜歡和爺爺待在一塊,他總會帶我玩,爬山,看海,看日出……有一天,我和爺爺睡在一塊,天還沒亮我就醒了,“怎麼,醒啦?”爺爺突然問道,我點點頭,“想去海邊看日出嗎?”“好啊!”我興奮地回答道,“那我們快點兒吧。”爺爺起身看着我說,於是,我和爺爺便一同出發了,清晨的天是有點涼,爺爺和我穿的也不多,路上還是一片漆黑的,也十分安靜,只有風兒吹,葉兒落的聲音,爺爺牽着我的小手向海邊走去,一路上我的手是暖的,心也是暖的。不一會兒,到了,我拉着爺爺快步奔向海邊,“哇,好美!”我笑了,清涼的海風時不時地吹來,浪兒翻滾着,跳躍着,我和爺爺坐了下來,聽着優美的浪潮聲,我情不自禁得唱起了《澎湖灣》,那時我唱得很自由,爺爺看着我的樣子笑了,等我唱完,爺爺給我講他出海的故事,我很認真地聽着,在爺爺的故事中,我睡了,依偎在爺爺的懷裡,沉沉地睡了……

  不知何時,爺爺叫醒了我,我揉了揉眼,發現天漸漸亮了,只見那水天相接的地方顯出淡淡的紅光,而那浪兒們更加拚命地往岸上撲,就像是長大了的孩子想掙脫開媽媽的懷抱,難道浪兒們也喜歡看日出?這時,水天相接的那一片天又變成了橙紅色的,天地間被黑暗籠罩着的一切都亮了,逐漸變得清晰,使得海邊更美了,藍藍的海水,微波粼粼的,這時,我突然發現爺爺閉上了眼睛戰在那裡向四周慢慢的旋轉,好像在尋找着什麼,我問爺爺在找什麼,爺爺告訴我說:“感受當下的一切。”我天真地問爺爺“當下”是什麼,爺爺笑了說:“你也能感受當下。”於是,我也閉上了眼,細細的,慢慢的感受着,突然,在那一刻,我感覺天地間的萬物都停了下來,萬物之氣都向我投射來,我似乎站在點點星光之中,很溫暖,嘴裡喃喃自語道:“感受當下,真好!”

  感受當下是溫暖的,美好的,感受當下,真好!

  初一:王鄭煒民

您正在瀏覽: 感受當下,真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當下,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