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感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感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太陽無情地炙烤着大地,在這炙熱的天氣,我離開了熟悉 的母校,升入初中。在開學前,我迎來了為期五天的軍訓。

  不必說全新的環境,陌生的團體,嬌慣的我們;也不必說嚴明的紀律,嚴格的要求,嚴肅的教官;單是在烈日下站軍姿就已經很苦很累。

  驕陽似火,大地像蒸籠一樣,熱得人們喘不過氣來,風,也只是像熱浪一樣撲面而來。軍姿是基本動作,一站就是很久,豆大的汗珠從額頭上冒出,順着臉頰往下流,滴在地上,不過一會也就蒸發。不知過了多久,雙腿都已麻木,腳底有一種火燒的感覺,我多想放棄,但餘光一撇我身邊的人,炎炎烈日下,儘管酷暑難耐,他們依舊站得筆直,不到萬不得已就不停止訓練,要知道軍訓是一個考驗自我的過程,半途而廢是可恥的。所以我最終還是咬牙堅持了下去。

  每天的軍事練習非常簡單,但枯燥而乏味,不過是稍息,立正,跨立,停止間轉法,齊步走,原地踏步......一個小時,兩個小時,都重複着這幾個的訓練內容,任憑誰都會厭倦,心裡有說不出的酸甜苦辣。

  感受最深的,依舊是那齊步走,這看起來簡單,但步子大小,速度都要統一,擺臂不能太高也不能太低,廣做到位也不行,還得需要整齊。為了帶到教官的要求,我們一遍一遍地重複練習,糾正。這齊步走讓我們漸漸成為一個團體,形成強大的凝聚力。步伐的整齊,口號的有力,讓我感受到團體的精神。

  “團結就是力量,團結就是力量,這力量是鐵,這力量是鋼......"嘹亮的歌聲回蕩在整個操場上。

您正在瀏覽: 軍訓感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