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感恩”每個人心中都有,我也不例外!感恩讓我明白了怎樣做人。其實感恩有很多方面,只要別人幫助過你,就要報答他人的心!

  在我心中,我最想感謝的是我的爸爸媽媽。媽媽給了我生命,爸爸教育我如何做人。他們是多麼辛苦、又是多麼偉大啊!

  我記得有一次,我發了高燒。爸爸媽媽去上班了,當時我很難受,又寂寞又害怕,眼淚不知不覺的流了下來,我急忙打電話給他們,爸爸媽媽知道后,他們當時嚇壞了。急急忙忙的回來了,我記得當時還下着點小雨,過了五分鐘左右他們回到了家,爸爸急忙抱起我直接奔醫院,我們冒着雨到了醫院。我只是打了幾瓶吊針。爸爸媽媽一直陪着我,我餓了他們就買東西給我吃,渴了,就買水給我喝!當時我感動得流下了淚水!

  平時爸爸媽媽總是對我發火,經過這次事情我才知道了父母對我的愛!

  平果城關初中初一:周文鑫

您正在瀏覽: 感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