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1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pp958

老師的教侮、父母的養育、朋友的幫助、大自然的恩賜。我們成長的每一步,都有人指點;我們生活的每一天,都有人幫助。正因為這樣,我們才度過一個個難關,一步步走向成功,創造並享受着美好生活。 

  我們要感恩於老師,是老師給了我們打開知識寶庫的鑰匙,是老師給了我們照亮人生道路的燈塔,是老師給了我們在人生大海上奮力拚搏的船槳; 

  您不是演員,卻吸引着我們饑渴的目光;您不是歌唱家,卻讓知識的清泉叮咚作響,唱出迷人的歌曲;您不是雕塑家,卻塑造着一批批青年人的靈魂……老師啊,我怎能把您遺忘!在生活的大海上,老師,您就像高高的航標燈,屹立在遼闊的海面上,時時刻刻為我們指引着前進的航程! 您是融化自己照亮別人的蠟燭;您是耕耘土地呵護花朵的園丁;您是傳遞友情撒播甘露的朋友;您用汗水甚至生命寫就人生故事……有人說,師恩如山,因為高山巍巍,使人崇敬。我還要說,師恩似海,因為大海浩瀚,無法估量。用語言播種,用彩筆耕耘,您就像蒲公英,把知識撒向我們的遠方,親愛的老師 ,您辛苦了 ! 

  只要我們人人懷有一顆感恩的心去體會生活,世上的一切都是美好的,生活中處處都有快樂可尋。我們感謝太陽給了我們明媚燦爛的陽光,我們感謝大地贈與我們賴以生存的沃土,我們感謝父母給了我們生命並養育我們長大成人,我們感謝那些甘做蠟燭犧牲自己,照亮別人的老師,是他們給了我們知識,甚至我們還要感謝困難和挫折,它使我們變的更加堅強、更能經風耐雨。 

  我們要感恩於父母兄弟,當你遇到生命的挫折,人生的艱難,生活的不幸時,第一時間趕到你的身邊,和你分擔痛苦的人是誰?那一定是我們的父親、母親,一定是我們的哥哥弟弟,一定是我們的姐姐妹妹! 

  很久以前有一棵蘋果樹。一個小男孩每天都喜歡來到樹旁玩耍。他爬到樹頂,吃蘋果,在樹蔭里打盹……他愛這棵樹,樹也愛和他一起玩。隨着時間的流逝,小男孩長大了。他不再到樹旁玩耍了。 

  一天,男孩回到樹旁,看起來很悲傷。“來和我玩吧!”樹說。“我不再是小孩了,我不會再到樹下玩耍了。”男孩答到,“我想要玩具,我需要錢來買。”“很遺憾,我沒有錢……但是你可以採摘我的所有蘋果拿去賣。這樣你就有錢了。”男孩很興奮。他摘掉樹上所有的蘋果,然後高興地離開了。自從那以後好長時間男孩沒有回來。樹很傷心。 

  有一天,男孩回來了,樹很興奮。“來和我玩吧。”樹說。“我沒有時間玩。我得為我的家庭工作。我們需要一個房子來遮風擋雨,你能幫我嗎?”“很遺憾,我沒有房子。但是,你可以砍下我的樹枝來建房。”因此,男孩砍下所有的樹枝,高高興興地離開了。看到他高興,樹也很高興。但是,自從那時起男孩又是很久沒再出現,樹很孤獨,傷心起來。 

  突然,在一個夏日,男孩回到樹旁,樹很高興。“來和我玩吧!”樹說,“我很傷心,我開始老了……” “我想去航海放鬆自己。你能不能給我一條船?” “用我的樹榦去造一條船,你就能航海了,你會高興的。”於是,男孩砍倒樹榦去造船。他航海去了,很長一段時間未露面。許多年後男孩終於回來了。“很遺憾,我的孩子,我再也沒有任何東西可以給你了。沒有蘋果給你……”樹說。“我沒有牙齒啃。” 男孩答到。“沒有樹榦供你爬。”“現在我老了,爬不上去了。” 男孩說。“我真的想把一切都給你……我唯一剩下的東西是快要死去的樹墩。” 樹含着眼淚說。“現在,我不需要什麼東西,只需要一個地方來休息。經過了這些年我太累了。”男孩答到。 “太好了!老樹墩就是倚着休息的最好地方。過來,和我一起坐下休息吧。” 男孩坐下了,樹很高興,含淚而笑…… 

  這是一個發生在每一個人身上的故事。那棵樹就像我們的父母。我們小的時候,喜歡和爸爸媽媽玩……長大后,便離開他們,只有在我們需要父母親,或是遇到了困難的時候,才會回去找他們。儘管如此,父母卻總是有求必應,為了我們的幸福,無私地奉獻自己的一切。 

  我們要感恩於朋友,朋友像個和藹的姐姐。我有什麼不開心的事就會找朋友傾訴,她總是認真地聽我說,並鼓勵我,有時還會幫我解決很多事。我真的得好好感謝我的朋友,是她帶給我快樂,給予我對生活的信心。 

  我們要感恩於大自然,感謝自然那縷永吹不敗的風,感謝土地那永耕不失的肥,感謝那永不飄落的梧桐葉,感謝自然給予人類的生存空間。 

  在我們身邊,每天都有感恩的故事發生,如果用心去體會,時時都會有終生難忘的溫馨。 

  讓我們都做一個學會感恩的人吧!

您正在瀏覽: 感恩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