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老師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學春蠶吐絲絲絲不斷,做蠟燭照路路路通明。”千百年來,多少人把教師比作春蠶,蠟燭,在她們的嘔心瀝血、無私奉獻中,又有多少祖國的花朵成為中華民族的棟樑之材!誰又能知道,在這其中包含着多少的汗水與淚水,也許老師那絲絲白髮,斑斑皺紋是最好的見證。 

  是老師在我們心裡播下了快樂的火種,讓校園裡時時響着我們清脆、明亮的聲音。於是,我們便感受到的一切歡樂因老師的愛而起。老師把所有的希望寄托在我們身上。 

  正是這樣,苦心培育我們的老師在這愛的路上艱難跋涉,教我們如何做人,怎樣處事。是您--光榮的人民教師,讓我們學會如何面對困難,如何感受生活,如何珍惜幸福,如何自我發展。您不僅帶着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更重要的是教會了我們要學着去感恩別人。 

  親愛的老師,您是大樹,您用蓬勃的枝葉為我們遮風擋雨;您是海洋,您用寬廣的胸襟包容我們的一切;您是天使,您用知識的的力量指引我們成長的道路…… 

親愛的老師,因為有了您,我們的世界才會變得如此美麗.您肩負着神聖的使命,您肩負着祖國的未來,您肩負着民族的昌盛,您肩負着歷史的重任……就這樣,一代又一代的少年在您的撫愛下茁長成長,在您的關注下奔赴遠大前程。 

  最後,讓我們真誠地說一聲:“謝謝!”

您正在瀏覽: 感恩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