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等下個季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下個季節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聽着歌,茫然的發獃。回過神來,耳畔飄來“等夏天等秋天,等下個季節……”又使我陷入沉思。

  冬天的時候,我總是期盼溫暖的春天快快到來,想快脫掉右後原本的棉衣,想在院子里播種花朵,想和爸爸媽媽一起種蔬菜……

  春天的時候,我總是期望密草繁花的夏季的到來,我想穿上漂亮的裙子,想看到滿園的鮮花盛開招來許多蜜蜂、蝴蝶,想快些吃到香噴噴的玉米……

  夏令時節,我又希望秋天到來,可以見到碩果累累,金黃一片,樹葉們在天空飛舞着着地……

  秋天之時,我又等待冬天來到,等待漫天飄雪的美麗,等待體驗玩兒雪的樂趣,等待銀裝素裹的世界……

  如此,年復一年,抱着希望與期待的心情,等下一個季節,等下一個季節……

  我們的人生就是在這般等待中度過的。我們等待度過冬天,迎接人生的春天,等待夏天,又迎接來人生的秋天。

  我們一直抱着憧憬與希望,不斷努力地去探索着未來。有懵懂無知的孩童,成為了一名小學生,又由一名小學生變為了中學生、大學生……

  人生是漫長的等待,從出生等待死亡,結束生命。但我們要享受等待,珍惜等待的過程,為自己的生命創造一個意義、一份價值。不要活的毫無意義,徒然地等待着。

  吉林白城大安市大安市太山鎮中學校初一:玖舞?尊惠

您正在瀏覽: 等下個季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下個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