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等你下個季節的微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你下個季節的微笑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躲在季節的角落,靜聽落花,衰草的細聲。偶而路過的身影,擦肩而過。那些無情的話語,是否落寞了誰的夜?傷透了誰的心?還是,虔誠地焚上裊裊騰騰的香?雙手緊合,默默地為你,誦經祈福……

  一千天前,你我同是陌路,相逢在一江秋水畔,相逢在蒹葭蒼蒼處,共賞青青子衿,碧空下翩然飛舞的葉,若悠悠心。執你的手,看花開花落,雲捲雲舒,莞爾輕問。

  一千天後,你我依舊陌路,相離在一池澈水旁,相離在鳥鳴蟬噪中,共賞淡淡清荷,嘆林寂幽邃,皓月下淺吟低唱的詩,似淡淡情。走在暮色里,聽短笛幽咽,聽流水潺潺。心似絲的網,密密扎扎經經緯緯地,都之這一個影子一個名字。如泣如訴,一如我泛黃的思緒。

  捧一盞淡茶,看煙水氤氳,似解不開的纖纖心結,撫一曲瑤琴,聽琴聲裊裊,縱是高山流水千般意境,漁舟晚唱萬種風情,弦斷君可知?

  化成一株菩提,長在你必經路旁,不為脈脈相依,不為日日相守,只求在仲夏的時候,枝枝椏椏掛滿我的思念,你能深情的看我一眼。流成一汪青澤淌過你佇立的窗前,不為緊緊相擁,不為年年相伴,只求在初春的時候,冰雪融化成我塵封的思念,能讓我眷戀的看你一眼。

  寒影繾綣,夢牽魂縈。一日等候,恍若度三秋,若夢的絲雨,曾解得我斷腸愁緒?盈淚,默念,在下個如夢的季節,等你的微笑。

  高一:金淑萍

您正在瀏覽: 等你下個季節的微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你下個季節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