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個季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個季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歡的一個季節

  黎?s婷

  一年中,有奼紫嫣紅的春天,有驕陽似火的夏天,有落英繽紛的秋天,還有冰天雪地的冬天。或許有人喜歡春天的生機勃勃,夏天的綠樹成蔭,冬天的銀裝素裹,而我卻與眾不同——喜歡別具風格的秋天

  一談到秋天,人們就說秋天是生命凋零的季節,那些花花草草都在秋天長眠不起。其實這只是秋天小小的一面,不能“眉毛鬍子一把抓。”它更多的是給我們帶來歡樂與生機。

  秋天一來,就送給了小草,樹葉金黃色的禮服,讓它們去參加一年一度的“秋天大地送別舞會。”

  舞會快要開始了,舞會的主辦人——秋姑娘。她派來一陣風,吹過樹梢。舞會開始啦!你看,楊樹上的葉子成雙結對地飄然而下,在跳着歡快的華爾茲,又像一群黃蝴蝶在翩翩起舞。穿着大紅色晚禮服的楓葉看了也不甘落後,向下旋轉着、翻滾着,在跳着俏皮的搖擺舞,猶如向下墜落的火把。

  雖然花壇里有一些枯枝敗葉,但是,在陣陣涼爽的秋風中,菊花傲然怒放,讓秋天生機盎然,看誰還敢說秋天是生命凋零的季節。看來元稹那句“不是花中偏愛菊,此花開盡更無花”應該改成“不是花中偏愛菊,此花為秋添生機。”

  再看那金燦燦的田野,呈現出一派豐收的景象。金子一般的稻穀把稻稈的腰壓彎了,一陣風吹過,田裡湧起金黃色的稻浪,一層趕一層,還發出沙沙的歡笑聲······農民伯伯在不辭辛勞地收割糧食,雖然早已汗流浹背,但阻擋不了豐收的喜悅······

  這落葉的盛會,菊花的怒放,田野的豐收是誰帶來的呢?是隱忍的秋天。如此別具一格特色的季節,怎麼能讓人不喜愛呢?

  (指導老師:胡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個季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個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