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突出重圍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突出重圍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遇到的愛心事件挺多,仍有些讓我記憶猶新。上個星期六我和同學去了敬老院,我們的目的就是和爺爺奶奶們一起聊天說說心事,讓他們開心一點。那一天不僅自己做了義工,在回來的路上也有一幕讓我非常感動的畫面。我就先從敬老院開始說起吧。 

  我們一幫人,分成兩組,一組在三樓,一組在四樓,我被分在了四樓。我們可以和爺爺奶奶們聊聊天,幫他們做一些簡單的事,例如:推輪椅,拿報紙等等。我們遇到了一個會講英語的老爺爺。 

  我們一見到他,他就熱情地說:“Hello(你好)。”還用一些簡單的英語和我們聊天,當然我們有很多都聽不懂,爺爺見我們聽不懂,就會一字一句的翻譯給我們聽。爺爺還給我們講了一個故事:有一個中國人,到美國去找工作,有一次去面試,老闆問他:“How do you year old(你幾歲了)?”那個中國人的發音發錯了,導致了那人把歲數說錯了,不僅丟了工作,還丟了中國人的臉,受到老闆的取笑。老爺爺對我們說:“小朋友們,可想而知,英語的發音多麼重要,你們一定要學好英語,以後出國,千萬不要丟了中國人的臉。”我們和爺爺聊了很久,非常興奮,爺爺說“Me too(我也是)。”我們走了,離開了“充滿樂趣”的老人院,開始了回家之旅。 

  打的到了中醫院,經過中醫院的籃球場,看到了一個人突然就倒下了,我和堂哥感到驚奇,便沉進人群看個究竟,可是人們都只是在圍觀,並沒有人幫他,只聽見“喂,你有沒有事啊?”的聲響,可是那人還是一動不動,還是沒有人上前幫他……終於有人打了電話,幸運的是,旁邊就是中醫院。還有個好心人,“突出重圍”,把那人扶起來,讓他坐下,手從口袋中拿出錢來,叫人快點去買水來,可是沒有人願意去買,那好心人只好自己快速跑去買。回來之後馬上給了他一點水喝,時時刻刻看他又沒有什麼不良的反應,又到處看看醫生來了沒有,我想他這時是心急如焚,自己的朋友倒下了。後來醫生來了,查出他只是運動過度,並沒有什麼大礙,休息一下就行了。不久,那人醒了,本來大家都以為好心人是他朋友,可是那人卻說不是,那人問好心人的名字,好心人不僅不說,還決定要把那人送回家。事情過後,我們也都回家了。 

  這一幕場景,我銘記在心;這一幕場景,我深受觸動;這一幕場景,我知道了什麼是“愛”。不管是和爺爺聊天,還是幫病人看病,只要能讓那些人幸福,快樂,那就已經貢獻出了你的“愛”了,所以想要得到“愛”,就應該付出“愛”。 

  大家行動起來吧,不管是為了得到“愛”,還是為了貢獻“愛”,大家都付出自己的“愛”吧! 

  PAY OUT YOUR LOVE!

您正在瀏覽: 突出重圍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突出重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