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衝出重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衝出重圍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網 址

  我和小貓來釣魚

  星期天,我領着小貓花花到小河邊釣魚。我有模有樣地將釣魚竿放到水裡,等待魚兒上鉤。小貓在河邊上躥下跳,好像等不及似的。不一會兒,竟有一條不大不小的魚上鉤了,我立即把魚竿拉起來,魚鉤上果然掛着一條活蹦亂跳的魚。這時再看小貓那樣子,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開門

  上二年級了,我費了誰多口舌,媽媽才給我配了一把家門鑰匙。我把它用繩子拴起來掛在脖子上,神氣極了。那天一放學,我就飛快地跑回家,取下鑰匙,踮起腳後跟兒,小心翼翼地把鑰匙插了進去,“咔嚓”一聲,門開了,我高興極了。以後,我再也不會為放學進步了家門而發愁了。

  衝出重圍

  下午,有幾隻螞蟻在廚房的地上匆匆地走着。我一時好奇,跑到水池邊用茶杯接了些水,朝它們身上倒了一點,豆大的水珠像膠水似的粘住了它們,使它們寸步難移。這時他們終於衝出了水珠。不一會兒,它們又排着隊匆匆地往前走了。

  日出

  多美麗的日出啊!紅紅的太陽像大火球,又像一個滾雷,又熱又刺眼。太陽從山爺爺的身後出來了,那紅紅的太陽好像在給山爺爺洗澡,給山爺爺擦背。慢慢地太陽就把整個臉露出來了。

  湞江區執信小學二(2)班楊瀏穎  

網 址

您正在瀏覽: 衝出重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衝出重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