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化危機之傑拉德日記:殺出重圍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化危機之傑拉德日記:殺出重圍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生化危機之傑拉德日記:殺出重圍 標籤:生化危機作文 危機作文 金融危機作文 殭屍危機作文

8月17日

  晚上8點19分 

  我們從殭屍群里殺了出來,還暫時逃離了危險現在暫時寄宿在一座廢棄的莊園里,旁邊還多了幾名不知目的的傭兵,和一個叫漢森的人。現在在將我們殺出殭屍群的時候再重現一下好了。 

  從遠處傳來了槍響,是李翔的QBB95的聲音,隨即是一陣揚塵,遠遠看見了一個人影,是李翔,他的身後是一大波的殭屍和那個大胖子殭屍,那個胖子殭屍身體肥碩,肚子上有一道長長地疤,裡面竟然有一隻手!李翔拿着QBB95一邊向殭屍群和那個胖子殭屍射擊,一邊向我們這邊跑了過來,崔志雲在車頂架好了M249輕機槍,“噠噠噠”的聲音響起了,M249吐出了一陣陣火舌,給李翔強大的火力支援,殭屍群的殭屍都應聲倒地,而那個大胖子殭屍卻依舊向前走來,我們趕緊端起各自的武器向那個大胖子打去,可是那個大胖子卻仍然向我們走來,越來越近了,沒路了,糟糕,連平時很冷靜的史特爾都緊張起來了,這時傳來一聲AWP的聲音,原來是娜塔莎,只見那個大胖子像快被打掛了似的,向後退了幾步,又準備走上來,又是一槍,大胖子的菜刀從他的手上滑落了下來,它向後退了幾步,然後“轟”的一聲栽倒在地上了!真是太棒了! 

  這時從遠處跑來一個人,是蔡明,他的後面也跟着一大群殭屍,其中還有那個女殭屍,它的雙手好像是被針線縫補起來的一樣,跳得特別的高,而且速跑步度也很快,它飛快地向蔡明跑去,她一躍而起,足有好幾米高,它馬上就要抓住蔡明了,這時娜塔莎又一次發揮了威力,“嘭”的一槍,那個女殭屍直挺挺的掉在了地上,死了!真不愧是精英狙擊手呀。 

  可是還不要高興得太早了,我們還要面對成千上百的大波殭屍呢,我們拿出主武器,向殭屍打去,可是打完一排還有一排,殭屍的人肉式進攻使我們漸漸堅持不住了,殭屍見我們快不行了,更加逼近了,我們的子彈已經用完了,現在只好使用手榴彈了,可是手榴彈也很快用光了,只能用手槍進攻,可是殭屍仍然是不斷地向我們湧來,就在這時,從遠處傳來了軍用悍馬的轟鳴聲,我們和殭屍都被吸引了,那輛軍用悍馬,軋着殭屍向我們沖了過來,上面有一個人,他在車頂架起一挺重機槍,向我們周圍的殭屍掃射着,周圍的殭屍都栽倒在了地上。我們趕緊趁機向我們的車子上跑去,車子剛啟動,一波殭屍又湧上來了,它們瘋狂的向我們的車子上抓,它們將臉貼在車窗上,露出滿嘴的尖牙,“坐穩了。”史特爾一腳踩向油門,車開動了,將殭屍全部都撞開了,然後立刻向外沖了出去,殭屍們緊追其後,我們和那輛軍用悍馬一直跑,終於把殭屍給甩掉了。後來就找到了我們現在寄宿的地方,好像叫什麼玫瑰莊園吧。 

  經過了一番交談,我們決定和漢森他們暫時結為盟友,共同對付殭屍。 

  莊園里的東西還真多,有地下室,浴室,客廳,等等,還有好多個房間呢,裡面還有電視!希望能在這裡安穩的待上幾天。不要再遇見那些可怕的殭屍。 

下集預告:下集將以自問自答的形式來回答大家的各種疑問,希望大家一定要在3月12日來看生化危機之傑拉德日記:答案。

您正在瀏覽: 生化危機之傑拉德日記:殺出重圍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化危機之傑拉德日記:殺出重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