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科學中的花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科學中的花園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想象篇) 

  科學花園 

  隨着科學的發展,科學家們開創了新一代的科學花園,那裡全都是奇花異草,連動物都是世上罕見的。它們都是科學花園的一部分。 

  科學家之所以開創這個科學花園,是為了給人類帶來更舒適的生活環境,它是由四大結構組成的,一是奇花異草,他們散發著各種清香味道,可以讓人們感受到一種自由舒適的感覺;二是站立在奇花異草旁邊的綠樹,他們吸收二氧化碳,為人們釋放氧氣,同時他們也肩負着守護花草的任務,到了春天,小鳥在樹上歇息,為大樹服務;三是罕見的動物,它們是花草與綠樹的保護者,同時也是人類最好的朋友,它們不會無故的傷害人類,但它們的長得和別的動物完全不同,它們的毛都是五顏六色的但是很有規律,有些是從比較暗的顏色到亮的顏色,還有些是從亮到暗,還有深至淺,淺至深。它們的外形也很奇怪,耳朵像是牽牛花的根,卷卷的。眼睛是棕色的,鼻子是紅色的,嘴巴小小的,非常可愛;四是昆蟲谷,那裡有蝴蝶,蜜蜂,七星瓢蟲,蚱螞,雖然說七星瓢蟲和蚱螞會吃植物,但是他們是通過培養的,所以和蝴蝶,蜜蜂一樣,是善良的,蜜蜂會去采蜜,也是花的好朋友,人類的朋友。 

  你們肯定會覺得疑惑,是誰為花兒澆水呢?就讓我來告訴你們吧,那就是機器人,他們是自由活動的,經過科學家的改裝,它們和人類一樣,但會為人類服務,同時也擔任着為奇花異草澆水的任務,它們還是整個科學花園的守護着。如果有人來參觀我們的花園他會熱情的招待人們。 

  這就是科學花園,要是你想來,那麼,就要努力,讓這個科學花園變成現實的,變成大家共同的。

您正在瀏覽: 科學中的花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科學中的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