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考試與作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與作弊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考試與作弊 

  考試對於現在的大家來說應該不算是陌生,而且提到考試大家也一定會想起自己考試時的情景,特別是自己考試順利的時候,當時的情景記憶的更是深刻,而且自己也許會想到許多作弊的行為,也許還會包括正在讀文章的你。我也不得不承認作弊真的是一個好方法,因為人類的自私心理我們每一個人都會有想要作弊的心理,但是作弊卻是大家不怎麼推崇的方法。因為說大了作弊是一種盜竊的行為說小了也是一種不良的行為。 

  聽人說作弊的方法有很多如:傳紙條,打暗語,發手機短信等等,但是目前為止沒有一種作弊方法可以不被人識破,有的監場老師還有專門的防治方法,所以說作弊是一種既不可靠的行為。但是話說回來考試與作弊又是有必要聯繫的,有人作弊后考試就能拿個好成績,不作弊成績就不知落到哪裡,儘管如此我期望大家還是不要作弊,特別是在小考的時候,盡量憑着自己的實力來考試,這樣在以後的發展中也就會有了目標和忌諱,爭取自己的進步,但是如果你認識的比較晚,在大考來臨之際你真的沒有做好準備的話(所謂的大考時升學考試)你就可以稍微的作弊,但是不要太狠心,爭取對得起自己的良心,要不然的話你的良心會被“狗”吃掉的! 遭報應的 

  總的來說考試時不能作弊的,只有靠自己的真正實力才能得到真正的回報。要踏踏實實的在學習路上前行。

您正在瀏覽: 考試與作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與作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