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游大學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大學城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來到闊別一年的廣州,我和表哥表姐們去的第一個地方就是廣州大學城.初次感受,這是一個迷人的地方!因為是暑假,雖然沒有聽到朗朗讀書聲,但我明顯聽到我們彼此的心聲——哥哥和我都暗下決心 ,幾年過後我們要成為廣州大學城的一員!做一名堂堂正正的大學生!這也是我的目標.心中的願望……

  一路上歡聲笑語,下了地鐵,我們首先進入廣州星海音樂學院,這是華南最大的音樂學院,琴聲悠揚,我立刻感受到了一種神聖的音樂氣氛,一群群嶄新的建築新穎、豪華氣派,令人心曠神往!姐姐告訴我,廣州的許多著名的大學都在大學城裡,比如中山大學,華南理工大學,廣州星海音樂學院,廣州華南師範大學等,哥哥的目標是廣州美院,而我嚮往的是廣州中山大學,那是一所全國重點大學,我夢寐以求的學習殿堂,也是我展翅理想的地方。

  廣州大學城很大,感覺比家鄉的興寧城還要大,天空時兒細雨菲菲,時兒熱日猛照,老姐們是我們極好的嚮導,幾乎游遍了大半個大學城,我們腳下依然不覺得累,因為心中有夢想激蕩……我一定會努力而成功,阿門!

您正在瀏覽: 游大學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大學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