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情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愛 情 

  在13歲這個朦朧的花季里,早已因為非主流而了解了“愛情”,因為口中隨時都有這個熟悉的字眼,所以,大概我們都以為自己已經對她了如指掌了吧!可是,真當我們接觸它的時候才發現並沒有這麼簡單…… 

它真的妙不可言,它在無形中支配着一種巨大的力量,並傳送在每個幸運兒手中,你可以不抓住它,但它會纏着你,像隨行的影子;當然,為了追求所謂的時尚,你也可以抓住它!它會把你帶到夢幻的天堂,隨後悄悄走掉,扔下你不管,讓你在偌大的空間與時間裡,迷失方向,迷失自己…… 

  當你被家人找到帶會家時,也許會問他們:“愛情,我們真的懂了嗎?”媽媽會說:“不懂!因為你們的年紀還不能選擇能給你一輩子幸福,讓你快樂的另一半……”爸爸會說:“不懂!因為你們的年紀還不能撫養自己的另一半,讓你自己心愛的她/他幸福”…… 

  也許聽到這些,你會覺得人類的力量實在是太渺小了,哪裡敵得過緣來緣去。任憑那個所謂的“愛情”擺布!呵,只能認了吧,千萬不要逞能,趁我們還有年輕的資本,還有家庭的安全,否則,你會因為撐不下去,而變成迷失在自己的夢幻天堂里的一個乞丐而已!

  背負着壓力,鼓足勇氣,在13歲這個剛剛進入青春的花季里,被愛情牽着鼻子走,沒有力氣來享受什麼,因為有一種難以停止的思緒在鼓動着你,是嗎?而這種思緒,確是大人們不會理解的,不是嗎? 

漸漸的,年輕的細胞帶着你繼續叛逆下去………慢慢享受到一股強大的暖流。原來,在陌生的初一,有了叛逆的所在,也有幸福的存在,當然,這種幸福不能和長大后的愛情相比較。感情被莫名其妙的放縱奔流着,順其自然,接受一份簡單卻又愜意的愛吧…… 

  但!在被年輕的衝動帶到某個地方去,再次傷痕纍纍的回來的時候,會說:我不想再叛逆了,我要做回我自己!即使是這樣,但我們還是在長大,沒有經歷過的人,又怎麼知道傷痕纍纍后的幸福?也許,這也是另類的一種成長路程吧…… 

像朋友們長說的那句話那樣:“就算天再高又怎麼樣?踮起腳尖,就能離太陽更近.”13歲,就是一個該叛逆的季節,就算叛逆過後會傷痕纍纍,但是,我們又懂了一分另類的幸福,不是嗎?也許,這就是青春,年輕的我們吧,明知要受傷,但還是要小心翼翼的去接受,去嘗試,因為,有一股年輕的細胞在鼓動你,讓你沒有反抗的餘地,不是么? 

  2009.8.15 

  黃綺.

您正在瀏覽: 愛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