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是苦與樂交織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是苦與樂交織的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

  記得在三歲的時候得了闌尾炎,痛得直在床上打滾,媽媽回來問我;‘你怎麼了?’我咬着牙對媽媽說;‘痛……’媽媽看見我臉上大地大地的汗珠更急了,說;‘你哪裡痛啊?’我說;‘肚子……’媽媽焦急地說;‘走,媽帶你看病去。’於是您把我扶到電動車上,發現我根本站不住在後面又怕我摔着,所以你只好背着我去了醫院,還一直哼唱着【世上只有媽媽好】來為我轉移注意力。

  來帶醫院醫生說是闌尾炎要動手術,讓您去交手術費,您趕緊打電話給爸爸,讓爸爸送錢過來,您則一直在手術室門口站着,夜漸漸深了,終於在六個小時的痛苦等待中護士推着我出來了告訴您;‘一切順利’。您懸着的心才放了下來

  但是我需要住院,您還記得嗎?在一次檢查中,不能喝水,但是我非常渴,急切地想要得到水,但是您並沒有給我,我便生氣的打您,罵您,但是您並沒有反抗,反而一直在說;‘在堅持一下,等醫生來就可以了’終於我累了,倒在床上睡著了,您慈愛地撫摸着我的小臉,說;‘孩子苦了你了,哎’便坐在椅子上等待着醫生的到來。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媽媽我現在終於明白了,當初的我是多麼任性啊。痛在兒身傷在娘心啊。媽媽我現在才知道原來世界最愛我的人是您,世界上對我最愛的人是您,世界上對我最好的人也是您,媽媽我愛你,很愛很愛。

  江西南昌南昌縣實驗初一:張鑫宇

您正在瀏覽: 愛是苦與樂交織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是苦與樂交織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