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往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往事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往事像一粒粒珍珠,串起金色的童年。

  記得有一次我和爸爸去商場買鞋,走進鞋店,一雙白色的運動鞋映入我的眼帘,可是當我看到那昂貴的價格,我有些失望,當爸爸看到我渴望的眼神時,對服務員阿姨說:“這雙鞋我們買下了。”我得到了另我心怡的鞋,回家的路上,無意間我看到了爸爸腳上那雙已穿了好幾年的布鞋,霎時間我覺得自己手中的鞋有千斤重,看看自己手中昂貴的鞋,再看看父親腳上的鞋,心裡有說不出的傷心,我對父親說:“爸爸您也買雙鞋吧。”爸爸卻謝絕了。爸爸用簡單的語言展現了一位父親對女兒深沉的愛。

  父母給予我的愛還有太多太多……我為有這樣的父母而自豪,霎時,我認為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孩,我好幸福哦!

  西安宏橋中學初一:門俊汝

您正在瀏覽: 往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