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去藍田鄉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藍田鄉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去藍田。爸爸說,藍田是西安旁邊一個縣,到那裡就能看到鄉村了。 

  坐了好久大轎車,果然,車窗外的樓房跑到後邊了,變成了綠油油的田野。又過了一會兒,窗外全是樹,樹,樹。看着有的樹葉子大,有的樹葉子小,我就問爸爸:“長葉子最早的是什麼樹?”爸爸說:“是楊樹和柳樹呀,你念過‘五九和六九,河邊看楊柳’,那個時候楊柳就開始吐芽了。”我又問:“長葉子最晚的是什麼樹?”爸爸皺了皺眉說:“不知道。”我又問媽媽,媽媽不好意思地笑了笑說:“我也不知道。” 

  下了車,到了一片又有大樹又有房子的地方,爸爸給我說:“這就叫鄉村,鄉村是種糧食種菜的。” 

  我們進了村裡的一家,米格就在那裡呢。米格是媽媽養的一隻米黃色小狗,送給這家奶奶了。米格一見我們就汪汪叫,還跑過來抱爸爸的腿。老奶奶熱情地招呼我們坐下喝茶。後來,我們帶着米格到村子外邊溜達去了。 

  米格在我們家時要牽着走,在這兒不用牽。路上,米格看見了一隻黑狗,它不咬也不叫,只是聞聞人家。那隻黑狗也看看它。 

  一位女農民在收青菜,問我們:“這麼長時間了,狗還認識你們嗎?”媽媽回答說:“認識呢。” 

  我和爸爸媽媽坐在一棵樹下,一邊乘涼,一邊望着那無邊的麥田和藍天白雲。米格跑來跑去,還在土楞下刨土呢。一會兒過來兩隻黑斑狗,黑斑狗嗚呼嗚呼把米格弄翻了,米格馬上爬起來又找它們算賬了。 

  回到奶奶家,米格一進門就要進籠子,籠子里有狗吃飯的盤子。狗一邊吃食,一邊汪汪叫着。 

  在乘車回家的路上,我不知怎麼睡著了。進了家門,瞅見了爺爺,我連忙問:“爺爺,什麼樹長出葉子最晚?” 

  2010年3月29日 

  

您正在瀏覽: 去藍田鄉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藍田鄉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