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硪の理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硪の理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理想 

  理想,是我們每個人心中的一盞明燈,它可以為我們指出前進的方向。然而,理想也是被需要的一個奮鬥目標,但是它需要我們自己來實現。世界萬物都有自己的理想,花兒的理想是開放出多姿的花朵:鳥兒的理想是建造堅固的巢穴。每個人都有美好的理想。有的想當白衣天使——醫生,有的想當人類靈魂的工程師——老師,有的想當國家棟樑管理國家大事。而我的理想呢? 

  這個世界上有一千種,一萬種的職業,一千種,一萬種的理想,每一個人都有他們的理想,每個理想的後面都有個故事或原因,我也不例外。從小到大,我有過無數個理想:小時候的我,想當白衣天使——醫生,因為我不想有更多人因為得了疾病而去世;想當人類靈魂的工程師——老師,因為我想將知識傳授給每一個人;想當一名無私奉獻的警察,為人民提供好的社會……但是,長大了之後,覺得當醫生自己沒那個能力,當老師太辛苦,當警察太危險。在將所有的理想安上一個壞處之後,開始不知道自己有什麼理想了。想要順其自然,但是卻沒有了奮鬥力,像無頭的蒼蠅,沒有了理想,就只好先定着目標,小學的時候,我的成績不是很拔尖,就把目標定在下一次的考試,希望能再一次考好一些。直到現在,上了中學,此時此刻,也只是考好每一次試,第一次進不到前十名,第二次再爭取,努力 。現在的目標就是,爭取每一次都考上前十名。失敗不要緊,最重要是懂得重新振作,跌倒不要緊,最重要是懂得站起來。 

  理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理想是火,點燃熄滅的燈;理想是燈,照亮夜行的路;理想是路,引你走到黎明。

您正在瀏覽: 硪の理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硪の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