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微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微笑像皎潔的月光    給人溫暖給人力量    微笑像黑暗的亮光    給人信心給人希望      請保持微笑    它能使你擁有氣質    請保持微笑    它能使你充滿力量    請保持微笑   它能使你與他人不一樣      用微笑面對他人    讓他人感受你的善良    用微笑面對他人    讓他人感受你的讚賞    用微笑面對他人    讓他們感受你心胸的寬廣      微笑是神奇的產物    微笑是必備的法寶    微笑使人勇敢的面對挫折    微笑使人樂觀面對大風大浪       微笑是通向成功的階梯    微笑是指引航向的羅盤    微笑是無望不勝的秘訣    微笑是最後的寶藏     給他人一個微笑   給自己一個微笑    給蒼天一個微笑    面帶微笑自由飛翔!        

您正在瀏覽: 微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