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轉身一個微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轉身一個微笑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小學的記憶已經快要模糊了。回到母校,慢慢的回憶着,小學畢業的那段時光,真的好懷戀,尤其是我的同桌,他很可愛的哦,很幽默,因為遇見了他,我才覺得,原來我還有微笑,他常常逗我笑,又常常惹我生氣,每次當我發威時,他會假裝很可憐的樣子,回想起,我又笑了起來,回憶起他逗我笑的情景,但是,很快,風兒把我的回憶收回了,他很愛笑,有一次,他竟然雙手按住我的肩膀,我本以為是我朋友,回頭一看,原來是這小子,他說了一句:“對不起,認錯人了,我以為你是我兄弟,”誰會相信?我留着長發般,怎麼可能認錯勒,於是我追着他打,呵呵,他突然摔了一跤,很多人都說我很恨,呵呵,他不知道現在過的好么,他是第一個我覺得可愛的男孩,那小子,如果你認識了他,你不會哭,只會微笑。 

  有一個我被他弄哭了,他就說:“妹妹妹妹,不哭不哭,哥哥逗你笑”然後就跳起烏龜舞來逗我笑,班上的同學都笑了,我抬起頭看了看,我也忍不住笑了出來,他一邊哼着啦啦啦啦,一邊跳,慢慢的回憶起來,我好像已經不記得他的樣子了,對不起,小子,不過,我會記住你逗我笑的情景。 

  你考試常常比我高,我常常都很不服氣,有一次我因為才考到九十五點五,很難過,他就走過來,說:“雖然我考到九十八,我媽媽會獎勵我,完成我一個願望,我的願望是,我想請你的分數那小數點向右移一位,九百五十五。”呵呵,怎麼可能哩,我現在不能問你,你到底說了沒,我已經漸漸的不了解你了。好難過,你這個大恩人我竟然把你忘了,責怪我吧,你可以再逗我笑,但是,那是在夢裡了。 

  畢業會那天,離別時,你最後一次逗我笑了,你最後留下一張紙條,上面寫着,丫頭,不知道為什麼,我喜歡上你了,但是以後不會了,如果你喜歡我,就喜歡我吧,反正你也不是第一個喜歡我的,不過,這輩子我不能喜歡你哦,因為,我不喜歡你,(*^__^*)...嘻嘻,臭小子的惡作劇(之愛),回家看惡作劇之吻吧。我回頭看看你,只看見你跑着,轉身一笑。 

  就這樣,這就是我最後一次見你了,可能我在大街,馬路上見過你,但是,我們都擦身而過了,對吧,嘿嘿,小子,不過捏,你這個惡作劇不好笑,我只記住了你那轉身的微笑,小子,你捏,要乖乖聽話哦,如果被我看到你混的話捏,我要乖乖的折磨你,(*^__^*)...嘻嘻,說起來我才好懷念我當時對你的暴力了,呵呵。 

  小子,你好壞哦,不說再見,只能下轉身的一個微笑。

您正在瀏覽: 轉身一個微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轉身一個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