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昨天的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昨天的夢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陣風吹來,葉子脫離了樹的懷抱,在空中旋轉着,偶有陣陣風令它無可奈何地打旋翻轉,但最終,它回到了土地——那片生它養它的土地。

  花伴着風謝了又開。不知不覺中,我離開家已有50多年了。月明之夜,輕柔的海風撫摸着我的臉,像母親溫情的愛撫;清新的海風,讓我聞到家的味道。坐在海岸,我遙望海的那邊——那裡有我的母親我的根。

  想着想着,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50多年了,我日益感受到母親的偉大。母親時刻都牽挂我、關注我。我永遠不會忘記母親的名字——中國;相信母親也不會忘記我的名字——台灣!

  母親,我想回家!我會像哥哥那樣掙開枷鎖,循着歸家的路回家!

  睡夢中,我偎依着母親……我堅信,這是昨天的夢,也是明天的真!

 
 

您正在瀏覽: 昨天的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昨天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