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苦讀”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苦讀”經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家之言,僅供參考,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胖胖的吾,挺着肚,數着數,只求能夠催眠有術,凌晨一點三十五,未完作業堆得好恐怖。我補,我補,再補恐怕要作古。我父,我父,逼我上床打呼嚕。我很清楚,罪不可恕,明日之路,吉凶未卜,但我實在挺不住,縱使老師是老虎,現在我也得閉目。 

  數年一日我的母,早晨起來好辛苦,做好早餐桌邊坐,看我吃飯表情苦。刷牙洗臉提好褲,臨走再喝半口醋,用途?消毒! 

  垮起書包奔學府,學府周圍樹株株,一位大叔門前駐,臉色好象挺和睦。我低頭直奔存車處,大叔頓發雷霆怒,大呼:“站住!見俺不知打招呼,隨俺相談教導處。”唾沫漫天舞,訓得我像只小老鼠。嘮嘮叨叨一點不像大丈夫,婆婆媽媽一直沒勁在咕嘟。 

您正在瀏覽: “苦讀”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苦讀”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