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關塘,那裡一年四季都美不勝收。 

  春天,冬姑娘才剛走,春姑娘就邁着輕盈的步伐來到我的家鄉。布谷鳥正在枝頭歌唱,提醒人們按時種稻穀,田野里一片忙碌的景象。 

  夏天,烈日炎炎,荷花池裡有很多荷花,有的還是花骨朵,有的已經盛開了。有白色的、黃色的、粉色的,五彩斑斕。我和小夥伴玩累了,在水井裡喝一口水,夏日的炎熱一下子被沖洗了過去了,“啊!真爽”。 

  秋天,果園裡瓜果飄香,紅彤彤的蘋果和黃澄澄的梨子,正在向農民伯伯們招手,農民伯伯看到這些,“黃燈籠和紅臉蛋”都笑咧了嘴。田野里,一片忙碌的景象,到處都洋溢着農民伯伯的笑聲,收割機發出“嗡嗡”的聲音和農民伯伯的歡笑聲譜成了一曲收割的讚歌。 

  冬天,我推開房門一看,我的家鄉披上了銀白色的地毯,成了冰雪王國,山、樹、田野都變成了白茫茫的一片,只有松樹還披着春姑娘送給她的綠襯衫。我和小夥伴們在山上堆雪人、打雪仗……到處都洋溢着孩子們的歡笑聲。 

  這就是我的家鄉,這就是人間仙境。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