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社會因文明而美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社會因文明而美麗!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社會因文明而美麗!

  社會要文明、環境要衛生,這是需要大家共同努力的,但是每當我放學回家或假日外游的時候,就隨處可以看見人們亂扔垃圾,垃圾筒外面到處都是垃圾,引的蒼蠅滿天飛,跟這個社會文明很不協調,人們在無意識的破壞着我們的家園,嚴重影響着人們的健康,社會的環境需要大家的保護,不能讓人擅自破壞。

  終於有一天,我發現文明還存在人們的腦海里!

  清晨,一抹晨曦中,一群帶着紅領巾的孩子蹦蹦跳跳地去學校上學。風頑皮地“偷”走了他們手上的雪糕紙,在空中旋了幾圈就掉在了地上。他們沒有若無其事地走開,一個胖乎乎的小男孩快步跑過去將它丟進了垃圾桶。於是我在這一剎那感受到了文明的存在。

  中午,火辣辣的陽光下,一些騎着摩托車的年輕人在紅綠燈下等待紅燈轉綠。當時周圍已經沒有什麼人了,可是他們卻沒有直接闖過去,堅持地等了30多秒,30多秒也算是很短時間,但已足以彰顯這群人們的道德。於是我感受到了文明。

  我們發現了我們身邊存在了許許多多的文明的現象。我們也要保護環境,不要讓我們的家園——地球變成一個充滿垃圾的星球。我們大家一起從保護地球開始。

  我們要從今天開始,從現在開始,我們要愛護地球,保護地球,不要讓它變成垃圾場,要讓他變成美麗的星球。

  地球會因文明而美麗,生命因文明而精彩!保有一份文明,讓文明傳遍大街小巷,傳遍大江南北,讓文明之花開滿整個世界!

  初一:希望是真的

您正在瀏覽: 社會因文明而美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社會因文明而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