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留住生命的美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住生命的美麗!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傍晚,我想挽留天邊的夕陽,讓它把雲彩照得更加燦爛,讓美麗永駐,光明充塞天地之間。

  春天挽留盎然的小草,夏天挽留不染的雪蓮,秋天挽留沉甸甸的稻穗,冬天挽留輕盈飄灑的白雪 ……

  我想挽留飛鷹,它是那樣自信矯健;我想挽留白鷺,它是那樣精巧悠閑;我想挽留浪花,它是那樣活潑可愛!天空無暇的蔚藍、孩子可愛的笑靨、每個美好的心愿,青春、靚麗、睿智、正直 ……親情、友情、愛情、師生情 ……所有美好的,我都想挽留住。可是朋友們啊,有些是能挽留的,有些卻稍縱即逝,有些卻已然不在! 

  在繽紛的花落包圍時,我們能做的就只有用心把握啊!它們何嘗不是我們青春的裙裾,時日的鞋履!否則,一切醜陋就乘虛而入!

  用心挽留吧!相信美麗不會太短,嘆息不會太長!

您正在瀏覽: 留住生命的美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住生命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