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松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個叫雨的女孩,她很清純也很天真,性子很穩,不過她的個子很低,在學校里,她永遠保持第一排的座位。

  老師總是愛調桌,調過來調過去調個沒完,不過,這次雨仍然做第一排,而她同桌是一位叫松的男孩兒,雨很快發現,這個叫松的男孩兒外表內向,實際上他也蠻活潑的,恰好,雨也是這樣的人,雨和松是同一類人,當然,他們很合得來。

  好景不長,老師讓雨和琳換一下位置,就這樣,雨第一次做第二排,分開時,兩人都只是沉默。

  又是一個下雨的早晨,不知為什麼,老師又把雨和琳換了回來,松感慨萬千,松:“哎呀,還是和你一桌好。”“為什麼?”雨笑吟吟的問,“琳會打人呢。”“……”

  隨着時間的飛逝,畢業的時刻就要到臨,而雨和松呢?他們早已被老師調開。

  雨?松?

  三中初一:張新雨

雨松 作文推薦:

  • ·雨松300字
  • 您正在瀏覽: 雨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