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妃子淚(2)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妃子淚(2)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二,成親 

  "小姐,您穿上這身嫁衣真好看.”菱月圍着我轉了一圈.讚歎道.死丫頭,就你嘴巴甜.是啊,這嫁衣甚是好看.只可惜,卻做假鳳凰,代嫁,一露陷就滿門抄斬.看着自己的主子唉聲嘆氣,菱月忙說,小姐,不,八王妃,要走了.走,走嘛?自己不是應該高興?卻這般憂憐.....門口."輕荷呀,到了那兒,一定要千方百計得到王爺的喜愛,知道嗎?”那個被我稱為父親的男人輕聲在我耳畔.當我青樓女子?"知道了爹.”柳清荷,不管我家會不會滿門抄斬,我都要得到王爺.柳暗雪易了容,整張臉笑眯眯的,眼神卻透着陰狠的光."請新娘子上轎.”肥肥的媒婆大聲喊着.接着,就啟程.爹利用的眼神,二娘諷刺的嘴臉,暗雪一臉的決絕,都深深刺痛了我的心,這就是所謂的親情,淚,悄然落下. 

  "王爺,他們果真狸貓換太子.”冽風看向冷夜."是嘛.”他吃下,旁邊美姬遞來的葡萄."冽風,滿門抄斬的罪名大不大,那麼,先折磨我那親愛的王妃開始,哈哈哈哈.....”冷夜嗜血的目光,讓冽風為之一顫.唉,這下有王妃好受的了. 

  三,洞房花燭夜(1) 

  夜涼如水,紅燭搖曳,佳人吟 

  就這樣一直等,等我的夫君,我看了他的畫像,好生英俊,美的不象男人,好似,不小心墜入人間的仙子.可轉念一想,這原本就屬於暗雪的把,就應該還給她. 

  "砰”門被踢開了,刷,紅補落下,一張白凈的小臉映入冷夜眼中,只是額頭那道猙獰的傷疤讓他厭惡."哈,這就是所謂的傾國傾城,還是.....”冷夜捏緊我的下巴.深呼吸"小女子這道疤痕是臨近大婚時留下,只因一時貪玩.”誰又知,我7歲那年為母親尋葯,跑出府門,被抓回,按住頭狠狠地往石頭上磕,最後母親還是死了.冷夜陰狠的笑容又加深了,真是醜女,好,我看你滿到什麼時候.過了良久,直到耳邊再也沒有什麼聲音才知道,他走了,他在大婚之夜走了.茫然的抬起頭."小姐,小姐,姑爺怎麼走了.”菱月慌亂的跑進來.閉眼,"菱月,我們出去走走好嗎.”菱月好字還沒說完,門再次被踹開."王妃想出去走走嗎?我奉陪.”一個女子傲慢地看着我.睜眼,全綠. 

  PS:丫丫有一個很好的建議,每個作者在寫不同風格的文文的時候,可以聽聽類似與文章風格的曲子.丫丫就喜歡寫憂傷文,所以每次寫的時候都聽憂傷曲子,那感覺身臨其境,好像自己也融入這篇文章當中,寫作效果會更加好.

您正在瀏覽: 妃子淚(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妃子淚(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