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之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之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成長是首歌,一首夢幻般的歌……  

  成長的歌是一首優美的變奏曲。憂傷是曲的第一樂章。 

  成長的路上,難免有挫折、坎坷;難免有月的陰晴圓缺,人的悲歡離合;也難免有“欲渡黃河冰塞川,將登太行雪滿山”的擋路荊棘…… 

  就如同《悲愴奏鳴曲》,陰沉、憂傷…… 

  成長是一曲神奇的歌。它將困苦化作奮進的理想。澎湃的激情是它的第二樂章。 

  每天每天,力求奮進!有着“群山無與比”的抱負;“歸來不見岳”的理想;有“天生我才必有用”的信念;有“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志向…… 

  就如同《義勇軍進行曲》,鬥志昂揚、力攀高峰…… 

  成長是一支美妙的歌。它在奮鬥中尋得幸福。快樂是它的第三樂章。 

  也許正是因為奮鬥,才能得到快樂。在一番苦鬥中找到快樂;在探求中體味快樂;再發現中得到快樂;在成功中享受快樂…… 

  如此,當你拿到成功的果實時,便可以享受那“漫卷詩書喜欲狂”的無法按捺的興奮。 

  就如同《歡樂頌》中奏出的樂曲一樣,快樂、幸福…… 

  成長是首動聽的歌,有《友誼地久天長》的美妙、和諧…… 

  成長是首動聽的歌,有《月光曲》的幽雅、愜意…… 

  成長是首動聽的歌,有《茉莉花》的芬芳、淡雅…… 

  成長是首動聽的歌,有《小圓舞曲》的柔美、舒情…… 

  每個人所選擇的路都不同,但成長的歌謠必定伴着每個奮進、探求着的人,點綴着每個人的生活,是所有人都喜愛的《同一首歌》!

您正在瀏覽: 成長之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之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