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洗麵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麵包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無意間,推門進了那箇舊房間。被置在牆角的那個箱子里,裝着我從小到大的日記。 

  喔,好久沒翻看以前的日記了!於是,我快步走向那個箱子,輕輕吹去上面的灰塵,從裡面拿出了一本紫色的本子,翻了起來。 

  2008年5月1日: 

  今天早上,媽媽拿着剛從街上買的麵包給我吃,我接了過去。 

  我捧着熱乎乎、香噴噴的麵包來到了小院子,我每天早上都在這裡曬太陽!我的小狗——璐璐也跟了過來。我搬來小板凳坐着吃。 

  這時,露露“汪汪”的叫着,我已經猜到它是要和我一起玩,於是我把麵包放到小板凳上,就陪璐璐去玩了。 

  璐璐一直跑,它的意思是讓我追它。好吧!滿足你下,小狗。 

  跑啊跑,追啊追!突然,只聽得“隆”的一聲,小板凳倒了,麵包被甩出一段距離。我趕緊跑過去,撿起麵包,看着麵包髒了,於是我想着:現在應該怎麼辦呢? 

  璐璐還是“汪汪”的叫着。壞小狗,都是你!害的麵包都髒了。 

  就在我苦惱着準備把麵包扔掉的時候,璐璐突然咬住了我的褲腳。我靈機一動:嘿!我可以洗麵包。媽媽平時不也是這樣洗乾淨臟衣服的嗎? 

  於是,我跑到裡面拿來水盆,接了一半的水,接着,我又跑到洗衣機旁邊,偷偷拿走了媽媽的洗衣服。我把洗衣粉倒進水盆里,用手攪拌了一下盆子,把麵包放進去洗,洗唰唰洗刷刷,我邊唱着小歌邊洗着。 

  只見麵包越洗越小,眼看着就要消失了,我大聲喊着:“媽媽,媽媽,快點來啊!麵包不見了!”媽媽急急忙忙的跑來說:“麵包怎麼會不見呢?”於是我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媽媽,媽媽說:“傻孩子,麵包怎麼能洗呢?髒了就把髒的去掉,不能洗的!” 

  媽媽邊說著,我邊點頭。是呀!媽媽說的那麼頭頭是道。 

  當我看完這篇日記的時候,我笑了,多麼稚嫩的筆跡,記錄著以前我單純沒有煩惱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洗麵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麵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