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吃麵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麵包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早上,因為起來晚了,吃早飯來不及了,所以媽媽給我一元錢,讓我買個麵包到學校吃。

  下了英語課,一路急趕到了作文班,我就餓得不行了,飢腸轆轆的感覺真難受!於是哀求老師讓我先把麵包吃掉,老師同意了。我便迫不及待地打開麵包的包裝,可誰知道我買的麵包偏偏沒有易拉口。我就想先抄寫詩歌吧,然後再弄它。我抄完了詩,開始和麵包打架,可是足足有五分鐘,我也沒打開,氣得我真想把麵包踹碎了!我着急地告訴了老師,我打不開。這時,幾乎全班同學都要幫我開包裝,一會兒被他搶去了,一會兒又被她搶去了,包裝沒開,裡面的麵包都要碎了。這時老師插話了:“誰也別幫她,讓她自己開,我就不信她竟然對付不了一個小小的麵包。打不開就不吃,如果連一個麵包都吃不明白,還能幹什麼呢?”

  這下慘了,自己來吧。我使出了全身的力氣,卻還是打不開。我心想,應該是早上沒吃飯沒有力氣吧。同學們看我開麵包袋這麼彆扭,都紛紛獻計獻策,有人大喊:“你用筆扎,不過別扎到麵包。”老師又開始制止,“都安靜,讓她自己想辦法。”我真的被弄得六神無主,迫不得已趕緊拿起筆,扎了一個洞,然後順着那個洞撕開了包裝袋,總算是吃到了這個麵包。

  老天爺,沒想到一個麵包居然讓我左右為難。但我也明白了,凡事不能總是想着依靠別人。有時七嘴八舌的辦法往往讓自己沒了主張,還是要靠自己去尋求解決問題的方法啊!

  鴻雁外語學校四年級  張藝卓

您正在瀏覽: 吃麵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麵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