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米飯+炒菜pk麵包+火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米飯+炒菜pk麵包+火腿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米飯+炒菜pk麵包+火腿 標籤:做米飯作文 火腿腸作文 pk作文 pk賽作文

  米飯+炒菜PK麵包+火腿

  乳山市諸往小學四年級四班

  王佳怡

  “開飯啰!”一聲大喊之後,同學們如同剛出籠的小鳥一樣“飛”出教室。

  我小心翼翼地從桌洞里拿出飯盒,輕輕地打開,啊,這麼豐盛:有米飯,有紅燒茄子,絲瓜炒肉,還有一個大蘋果。老媽真偉大!我捧着飯盒,走到好朋友潤的身旁,她正在大口大口地吃着麵包和火腿。“潤,這些很沒營養,你應該多吃點青菜。”她卻只是沖我笑了笑,又低頭猛吃起來。沒辦法,潤就是不愛吃青菜。

  我靈機一動,想出了個辦法。“潤,把你的麵包給我。”潤遞給我麵包,美麗的大眼睛中充滿了疑惑。我把麵包掰成兩半,夾進了茄子和絲瓜,再用小勺子從另一半麵包上刮下豆沙,抹在蔬菜上。“看,蔬菜漢堡!”潤瞪大眼睛看着。她接過麵包,猶豫了一下,小心地舔了舔,“好吃,真好吃!”她沖我豎起了大拇指,又狼吞虎咽起來。

  從此以後,潤每天都會吃蔬菜漢堡。再後來,她自己也學會了做蔬菜漢堡了,而且裡面夾進的蔬菜種類越來越多。就在昨天,潤也帶了營養豐富的米飯和炒菜。

  哈!麵包和火腿最後還是被米飯和炒菜打敗了哦。

您正在瀏覽: 米飯+炒菜pk麵包+火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米飯+炒菜pk麵包+火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