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紛紛殤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紛紛殤雨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紛紛殤雨 標籤:清明時節雨紛紛作文

  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慾斷魂。借問酒家何處有,牧童遙指杏花村。4月4日正是一年一度“清明節”,我與同學們一起歡快地去了掃墓。

  踏着輕盈的腳步,迎着春風的襲來,哼着一首歡快的歌曲,我們又與烈士們“見面”了。曾經的他們是艱辛的,為了新中國的出現,他們再次拼搏,在戰場上付出了無數的鮮血,真的,功夫不負有心人,戰士們的夜以繼日的戰爭終於劃上了“悲慘”的句號。那鮮為人知的戰爭歷史,卻讓人想起都覺得心痛。於是,我們帶着歡快而又悲傷的心情上了樓梯。一步一步,慢慢的接近戰士們的碑前,頓時,同學們在路上的嘰嘰喳喳的聲音立即變得鴉雀無聲了,因為我們已經來到了戰士們的碑前,一行行的石碑,令人非常的心痛,因為這是一場多偉大的戰爭啊。每個碑上,都刻着簡單的名字,職務等的字,看后,我們一大隊同學,都深深地在戰士們的碑前鞠了一躬,直至兩分鐘。鞠完躬后,我們拿着手中的鮮花,一個一個的排着隊,帶着沉重的心情彎下了腰,過後,我們還組織了同學們為戰士的被擦了一下,以便後人可以繼續努力學習,保衛國家,為國家而成為一名棟樑。臨走前,我還為戰士們留留下了一句話:你們安心吧,因為我們已經準備好為國家主義而奮鬥了。

  時間如飛箭,清明的掃墓也已準備結束了,當中,我終於知道原來新中國的誕生就是戰士們的心血建成的。

  這是何等凄美,偉大的故事。

  福建廈門海滄區實驗中學初一:蔡菲洇

您正在瀏覽: 紛紛殤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紛紛殤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