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紛紛落葉,觸動了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紛紛落葉,觸動了我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遠望紛紛落葉,憂傷油然而生。

  莫非人生如此,最終歸於平靜。

  人生是否會猶如落葉如此?生命會不會是終歸於平靜?

  但我希望我的人生正如這紛紛落葉一般,哪怕輝煌是短暫的。

  當落葉降臨時紛飛的樣子,很美,很浪漫。頓時,感覺世界是如此美好。就這樣,紛紛落葉,觸動了我……

  “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的詩句,正是落葉的真實寫照,它無私奉獻、默默無聞的精神,難道沒能讓你觸動嗎?

  紛紛落葉,難免會有一些感傷,但更多的卻是感動。落葉所具有的精神,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夠具有的。

  人非落葉,怎知它心?

  落葉紛飛的季節,正是收穫果實的季節。但是我們也要收穫來自這一年中的“成就”。讓我們捫心自問:自己的生活是否如落葉一般,無私奉獻、默默無聞?

  落葉不是僅為自己而活,入土時化作成了春泥為花朵又加了一層“保護膜”。正是因為它不僅僅是一個生命、一片落葉,更是一個無私奉獻者,它才徹徹底底地觸動了我。而人呢?人有自私的一面,並且每個人都有。

  “輕如鴻毛,重如泰山”,人生就該如此。哪怕自己的力量很薄弱。也要像落葉一般,活着,有意義的活着。

  紛紛落葉,正是因為“身懷”一份無私奉獻的精神,才深深觸動了我的心弦。

  落筆至此,我拿着手中的落葉,往花盆方向走去……

  蒲一中初三:檸檬、莫莫

您正在瀏覽: 紛紛落葉,觸動了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紛紛落葉,觸動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