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葉琴座十三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葉琴座十三_3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小景

  “你不打算認輸嗎?”幽幽開口了,長長的劉海遮住了她詭秘的雙眼。 

  “什麼。”龍咖沒有多大情緒。承認幽幽比他強大,但沒有退卻的意思。 

  “那你有必死的覺悟了么?”幽幽不動神色。 

  每一次打架,幽幽都是最莫名其妙的。 

  “少小看人了,看招!”龍咖大喝一聲,左腳一跺,右腳一錯,地上的灰散開了。氣場不錯。“炎龍戲火——!” 

  空氣里悶冷,難受,說不清是熱還是冷了。火,在空中,地面上,若同蛇一般遊走與空間中,比起墨雪的鳳火,更加柔韌。 

  “這龍我咋看咋像螳螂。”愛洛格摸着下巴,說道。 

  “這笑話真冷。”我瞥了他一眼。 

  幽幽沒有後退的意思,緩緩抬起了一隻手,眼中寒光冷射。“……——墮落·黑暗·地獄之修……” 

  非迪像是又被人刺了一刀,他的眼裡有種叫恐懼的東西。 

  “等一下!”非迪大喊一聲。晃晃地站了起來。“我們認輸。” 

  驚愕聲一片,除了我們幾個見過幽幽實力的人。 

  領頭的土匪眉頭一鎖,愣想了幾秒,“好吧,各位,我們認輸。在下名叫海虎,這道,就讓你們過去吧。” 

  “憑什麼?”龍咖大喊一聲,激動而不滿。“我還沒有輸!” 

  “夠了!”非迪大喝一聲,“不明白是什麼事,就不要過問!”目光轉向幽幽,眼裡多了無奈和不舍。“公主,你是來抓我的么?” 

  ……! 

  “不是,我為什麼抓你,雖然你偷偷從族裡跑出來,但這次我不是來抓你的,可以說,我也是偷跑出來的。”幽幽表情木然。“記住不要和其他人談起我們的身份,能瞞就瞞,懂嗎,青水。” 

  “是……”那名叫青水的幽靈愣了半響,使勁點頭。 

  ……! 

  “幽幽,他是你朋友嗎,先怎麼沒看出來。”墨雪問道。大眼裡充滿了好奇。 

  “你最好不要問了。”幽幽平淡地一瞥。 

  於是乎,我們又多了幾個強盜朋友。(作者:= =我的腦子有毛病了,寫的滿大陸都是翹家的不明生物。) 

  “哈哈……哈哈!”愛洛格一直笑個不停,他拍拍幽幽的肩膀,吃力地說。“哈……我要感謝你啊,幽幽,以後我走這條道,就不用請鏢師了!” 

  “哦?是嗎?要不要我去跟海虎幾個說一聲,我們給他找了個大買賣。”幽幽木然道。 

  “……呃,你不要害我空歡喜啊,朋友嘛……就當我欠你個人情,以後還就是了。” 

  “……哦?你說的,要還的。”幽幽饒有興趣地說。 

   …… 

  天澳學院後門。黃昏。真是,去的時候可沒用這麼長時間啊,山路果然不如城市的路好走。(廢話。) 

  “哦,是愛洛格殿下啊,根據您的身份檢測,您就不用測試了,後天直接上課。”上次我們登記報名的胖主任說道,估計他早就不認識我們了。 

  簡單安排兩句后,胖主任就走開了,我們在幫愛洛格搬東西,真是一大堆廢物啊,翻了這麼久,還沒看見多少有用的魔法道具。我不禁皺了皺眉頭,果然是個未開發的半吊子。有一些我根本不知道是什麼的東西躺在我們收拾的平台上,我疑惑地指指,問愛洛格道。“那黑色的,是什麼?” 

  那東西很奇怪,像是手腕大小的圓環,黑色的靈氣散發出來。 

  “哦,祖傳的。說是神器……”他看着我,玩味地說道。“跟你的面具挺配的,做我媳婦就送給你。哈哈,開玩笑的。要娶我就娶幽幽,比你和墨雪賢惠多了。” 

  “……”我感受到墨雪的的烊怒氣息。  

  “哦?我說我要嫁給你么?”幽幽的目光斜視這裡,“不過我會幫你找個老婆的。” 

  “哈!那是叫嫂子還是弟妹?”墨雪邊整理手中的雜物,一邊笑道。 

  “當然是……”愛洛格略有得意地,慢悠悠地說道,下句話肯定是嫂子這兩個字,不湊巧,我插了句。“弟妹。” 

  “哈哈!”墨雪毫無忌憚地笑着,“弟弟你好哦!姐姐請你吃糖糖!~” 

  “墨雪!看我不宰了你做湯喝!”愛洛格咬牙切齒,欲衝上前去追墨雪算賬,但一看那透着笑意表情,就知道裝出來的。 

   ……他們瘋鬧着,我卻思索着那酷似手腕的護環,黑色的,鋼製的。怎麼和我的面具如此像?但為什麼面具卻沒有震動? 

   我思索着。 

   夜很快到來,的確很疲倦了。回到賓館好好睡一覺吧! 

  “明天開學典禮,可別遲到了!”墨雪道,“不知道是去幹嘛的……” 

  “為什麼我們要去呢?”幽幽狡黠地說道。“學院那麼大缺了我們幾個誰查得出來?” 

  “那如果對考試優等生進行表揚呢?”墨雪說道。 

  “那幾乎沒可能了,明天去開學典禮,是浪費時間。”幽幽說道,"不如先去把我們的任務結了。再領個。” 

  “……我不要。”墨雪嘟囔着嘴,“接了任務去玩一下嘛!還可以回學校聽一點安排,為什麼非要去再領一個呢?我們還可以逛一下啊……” 

  “幽幽,那的確是,接個任務,還不知道做不做的完,後天就開學了。”我鋪着床鋪,說道。“我們上午把任務結了,再逛一下,下午再回來聽安排,不是很好么?” 

  墨雪眼裡充滿希翼的光芒,幽幽卻在考慮。我依舊一副無所謂的面孔。 

  “可以,不過,太晚回來,我們就沒地方睡覺了。”幽幽緩緩的說道,目光不再那麼凌厲冰冷。“我也是好久沒玩的人了。” 

  “噢耶!幽幽你真好!”墨雪高興地又蹦又跳。 

  “……不過,明天去哪逛逛?”我問道,板着手指。“大劇院?魔法商店?城邊郊區?” 

  “我知道去那,我帶路吧。”幽幽依舊緩緩地說。 

  “那還不如不去,浪費光陰……”我無語地說道,“幽幽,你不是沒來過大陸么?你怎麼什麼都知道一樣?” 

  我加重了知道這兩個字的音。因為,幽幽是個路痴是個事實。 

  “我有說過我沒來過么?”幽幽眼裡略有絲怪異的痕迹。“只是很久以前的事了,而且不太願意去回憶…” 

  …… 

  清晨。 

  “哈哈!出去玩!出去玩!”墨雪笑道。“這可是我第一次來大陸哦!忙了這些天,終於可以玩了!” 

  墨雪穿了身藍色長袖的連衣裙,掩住了她胳臂上的傷疤。 

  “你有多忙?”我斜斜地看着她。“你不是把所有事都當玩么?” 

  “哎!有你這樣的姐姐么?妹妹愛玩一點也不行!”墨雪嘟起了小嘴。 

  “……妹妹比姐姐大幾百歲……”我無奈地說道,“總覺得是被騙了,還挺莫名其妙的……” 

  “勒!~”墨雪擺出一個鬼臉。 

  “先去交任務吧。”幽幽道,“等一下我帶你們去玩。” 

  “……幽幽說好玩的地方。”我咽了一口唾沫。 

  “那會是什麼樣的地獄……”墨雪也略有不安。 

  “議論那麼多幹什麼,去交任務去。”幽幽道,“拿着愛洛格蓋了章子的那則任務。” 

  原先的任務紙條上,多了一道章印,褐紫色的漣漪,勾勒出洛奇家族的特有符號,樣子極富有神秘美。 

  “喏,這是這個了。”墨雪抖抖手,說道。 

  “廢話少說,我們要盡量節約時間啊!”幽幽的手輕輕一捻,便將紙條抓在手中。 

  …… 

  “這就是……”我驚呼。 

  “暗之祭壇而已。”幽幽瞥了一眼。 

  我看了百科也不是白的,只是看見真正的,那麼巨大的祭壇,也不由為之一震。 

  百米余高的四隻類似於蛛腿蛇身的黑色柱子,各坐東南西北四方,高高懸起,微微彎着,彷彿承載了萬年歲月,中心的圓壇也有方圓百里,最為奇特的,是祭壇最中心的那道黑色光柱,令人一陣眩暈。 

  我們剛剛去傭兵會所交了任務。原以為幽幽這個路痴會帶我們浪費很多光陰,沒想的這次倒是輕車熟路。 

  “……”墨雪一直保持無語狀態,看不出她到底是驚訝還是興奮,或是兩者皆有。 

  “……黑暗法師,或是無色彩屬性的精神法師、空間法師和召喚法師,甚至像是墨雪這樣的多屬性法師,都可以到暗之祭壇註冊成為黑暗勢力的一員。”幽幽解釋道。“這裡註冊是不看你的種族如何,也不會去查你的種族如何,只要你的魔法屬性不偏向光明,都可以註冊。” 

  “那麼說……還有光明祭壇咯?與暗之祭壇的規則大同小異?”墨雪痴痴的問道。 

  “當然。”幽幽冷然道,“紫月,你註冊么?得到所屬祭壇幫助的法師,魔法會更傾向於那一方,比如地獄之火,就是暗之祭壇火系法師的拿手絕活。” 

  我猶豫不決,我知道,一旦加入了祭壇組織,就算你死了,名分也還在祭壇檔案里。 

  暗之祭壇。我高高仰望,黑暗競技場是它的別稱。 

  “我去註冊。”我深深呼出一口氣,“既然如此,那麼,我去。” 

  “黑暗實力啊……看起來不善,紫月,你去?”墨雪皺着眉頭。 

  “魔法屬性很多都是天生的天賦,很多都和人的性格無關。”我釋然道。 

  

您正在瀏覽: 葉琴座十三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葉琴座十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