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接吻和做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接吻和做愛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初戀的時候,接吻是一種純潔的表示,因為有種淡淡的喜歡的感覺,於是我們便想去親吻對方。溫柔的,濕潤的,淡淡的愛意的感覺,便是通過我們的嘴唇傳達給了對方,或許這便是初吻的意義。於是,隨着兩個人關係的發展,我們開始逐漸有了肉體的慾望。再加上本能的反映,或許他會暗示你,如果愛我,那麼就把身體給我。而你也同樣傻傻的以為,這便是愛的最真實的表達,因為愛着對方,所以把身體最神秘的一切給予了彼此。漸漸地,體會了性愛的快感之後,我們開始發現,似乎接吻是一種沒有意義的行為。我們之間的親吻已經開始逐漸冷卻,並且失去了當年身體相互擁抱的時候,然後印上淡淡一吻的衝動。或許有些人經歷了多個男人或者女人,然後便開始放縱自己的感情。我們要性,但是沒有愛,所以我們不再接吻。或者有些時候我們把接吻當成了一種進行下一步性愛形式的例行步驟,然後彼此應付地吻過對方,便開始進入了主題。然而,性愛的快感卻是短暫的衝動。性愛之前的慾望一旦得到了滿足,那麼之後便覺得也就不過如此。甚至還有有一種做愛無意的想頭,然而這種想頭也是瞬間的,僅僅存在於下一次性愛衝動萌發之前。久而久之,於是我們開始變得空虛。穩固的感情經受不住平淡的侵蝕;短暫的循環抵擋不住空虛的吞沒;下一站的守候卻掩蓋不了的是內心的傷痛。寂寞,寂寞,這兩個字在不經意間油然而生。這個年紀的我們浮躁;這個年紀的我們空虛;這個年紀的我們寂寞;這個年紀的我們什麼都沒有。沒有愛情,沒有事業,沒有真心傾訴的朋友。我們變得不再相信什麼,或者是不敢再去相信曾經的過往。然後觸景生情的某一天,看着曾經一起牽手的林蔭小路,一起擁抱的心潮澎湃,一起接吻的靈犀相通。我們開始懷念。懷念一種叫做淡淡的喜歡的感覺。這種感覺是朦朧的,不像性愛那般的實在;這種感覺是淡然的,不像性愛那樣的激情;這種感覺是踏實的,不同於性愛如此的空虛。輕輕地你壓上了我的唇,我們靜靜地感受彼此的味道,淡淡的感覺一種永遠存在的真實感受。它的名字叫做:永遠喜歡着你……

  初一:901638

您正在瀏覽: 接吻和做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接吻和做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