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季節--母親用愛裝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季節--母親用愛裝訂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季節是母親用愛裝訂成的書寫本,一頁一頁載着我們細細密密的日子。———題記 

  二月,母親聆聽着春天的腳步近了。她慈愛地摸摸肚裡調皮的我,我想突然安靜下來的我是知道的:母親要把春天送給我做見面禮。於是在那個細雨綿綿的午後,我嘹亮的哭聲映襯着母親欣慰的笑。 

  母親說,那一年的春天是她見過的最美麗的春天,而我說,那一年的春天夾帶着 母親痛苦的掙扎,那些花兒是因為母親的汗水而顯得更加嬌艷吧! 

  夏天,像母親親手烹調的荷包蛋,金燦燦的,讓人不忍一口吞咽,怕盛裝不下那滿滿的關心,溢出嘴角。一口口細細地品嘗,那裡有母親香甜的體香。 

  母親說,夏天是成長的季節,知了也在為我們唱歌加油。我知道,一步一步我成長的足跡,之所以清晰明了,因為它疊加着母親遙遠的期盼。 

  也許,秋天飄零的落葉,是母親疲倦的嘆息吧! 

  我看見母親在寒冷的秋風中叫賣着蔬菜瓜果,一分一分地積攢我的學費,積攢她的希望。 

  輕輕顫抖的落葉呀,如果你是母親蒼白的嘆息,請你來年化成美麗的蝴蝶,為我母親舞出春天吧! 

  母親呀,落葉總歸根,你的嘆息是否也有了着落? 

  孤獨的樹枝,像母親在門口等待的身影,一身的嚴寒,驅不散母親雙手的溫暖。 

  冬天的冰冷,無法凍傷我的心,因為我有母親編織的愛為我驅寒送暖,但是潔白的雪,可不可以不要染白我母親柔順的烏絲?那是我童年最美的夢啊! 

  四季在更換,春夏秋冬,永不停息,正如母親的愛,我想要用四季裁成最溫柔的衣裳獻給母親。 

  季節是因為母親而更加完美了吧!

您正在瀏覽: 季節--母親用愛裝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季節--母親用愛裝訂 暫無評論